2007-06-26 01:12:37ξ 艾小k φ 是也~

Innocence

起床後我看到一切都很好
這輩子第一次這樣,現在感覺真好
放慢速度我環視四周覺得好感動
我想到讓生命美好的所有小事物
我不願改變任何一項
這是最幫的感覺


這種純真太棒了,真希望它會駐留不變
這種時刻好完美,拜託別溜走,
我需要你
我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它與你擦身而過

我發現一個好安全的所在,
找不到一滴眼淚
這輩子第一次這樣,覺得好清晰
感到安穩好有歸屬感,好高興在這裡
感覺好強烈,現在我讓自己沉澱
我不願改變其中任何一點
這是最棒的感覺

這種純真太棒了,真希望它會駐留不變
這種時刻好完美,拜託別溜走,
我需要你
我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它與你擦身而過

這種幸福的時刻讓你以為你在作夢
你的內心感到好快樂
感覺好美美到讓你泫然欲泣

這種幸福的時刻讓你以為你在作夢
你的內心感到好快樂
感覺好美美到讓你泫然欲泣

感覺好美美到讓你泫然欲泣

這種純真太棒了,讓你泫然欲泣
這種時刻好完美,拜託別溜走
因為我需要你
我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它與你擦身而過

這種純真太棒了,真希望它會駐留不變
這種時刻好完美,拜託別溜走,
我需要你
我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它與你擦身而過

上一篇:純真

下一篇:思念是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