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10:31Kawiski

弟弟的棒棒糖

那時我才國小

弟弟小我三歲

那一天下午五點多

正是下班下課的時間

我和弟弟吵著要買零食

媽媽忙著要煮飯拗不過我們就叫我們自己去買

拿了錢兄弟倆就快樂的去雜貨店買零食了

回到家後弟弟又說他想吃棒棒糖但是我覺得他很煩就叫他自己去買

結果沒多久鄰居在外面大喊說我弟被國中生騎腳踏車撞到了

我和媽媽衝到路口

遠遠的就看到弟弟坐在地上大哭

手裡還拿著當時流行的彩色棒棒糖

弟弟的臉上淌著鮮血而手裡的棒棒糖也碎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壞

我又沒在忙甚麼

如果那時我陪他去的話或許就沒事了

結局會是我和弟弟快樂的拿著零食回家

我和弟弟被媽媽很狠的罵了一頓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對弟弟有點虧欠

可能是受到這件事的影響吧

到現在只要我身邊的人要單獨出門我就會很緊張

尤其是上次女王車禍之後...

幸好沒甚麼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