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0:46:36Kawiski

C8首次回廠保養-蓄勢待發

今天還是要上半天班
今天的班可不好上了
總覺得是早上新進同事多嘴造成的
我一早上工就跟我說"今天客人好像不多耶"
我一聽馬上就心頭涼了半截
麥鬧啊!這可是犯了大忌啊
果不其然
愈來愈忙
到了十二點半達到了最高潮
一直忙到兩點半左右我才脫身
天哪!
這時女王也開始打電話給我了
因為已經超過我們約定時間太久了
女王因為肚子餓已經抓狂了
事不宜遲趕緊衝回去載她然後趕快帶她去吃東西
這才讓她消了一點氣
接著就是今天的回廠保養了
有人接待並為我解說今天的保養內容
我換的是Mobile 0W40的機油
真的很貴揑
是5W40的兩倍價錢
我順便問業務上次同事跟我說的那個東西
裝在排氣管頭段可以改善油耗提昇馬力的零件
業務說那是一種靠磁力運作的裝置
實際效果並不好建議我不要花這筆錢

等了一個鐘頭左右終於完成第一次保養
但是要出廠時我一坐上車排入P檔時卻發出"摳"的一聲
我嚇了一跳
猜測可能是車子停在斜坡上的關係
一上車我已經迫不及待蓄勢待發了
甫一上路我就排入S檔拉轉速
搭配封印了30年的黃金右腳
雖然最高只拉到3000多轉但是已經讓我覺得很爽了
畢竟我之前開的是小March所以很容易就滿足了
那轟轟的引擎聲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喔喔喔~我的小宇宙在燃燒了!
看到我的尾燈就算你贏啦!
衝啊!
此時女王淡淡地說"幹嘛開那麼快"
我: 嗯!沒有啦
我:默默地打回D檔
我:順順開也很舒服耶
唉~男子漢大豆腐
人家說第一次保養之後要將車子操到極限
這樣以後才跑得快
這種說法是常聽到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操下去也很心疼咧
再研究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