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1:06:00夏天的黑森林

敝帚自珍乎?

某一天上班時,前同事傑媽丟來ICQ message。

「同先生那邊內鬥真慘烈,連小人蔡的全裸照片都有了。」

交代一下前因後果。傑媽、同先生、小人蔡是我前公司的同事。分道揚鑣後,傑媽去反攻大陸,同先生跟小人蔡同公司,我就待在目前的崗位直到現在。

「耶?這麼霹靂?!誰去照的啊?」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怎會會發生這種事呢??我只是好奇,絕對不是想看啦,絕對不是喔!

「自拍啦!十幾張做愛圖。」講得好直接喔,也不想我還是一個清純可愛的少女。

「自拍怎麼會流出來咧?他外遇時的自拍?」前一陣子傑媽才跟我講過,小人蔡這陣子形象大壞,聽說跟自己公司的小妹搞曖昧,而消息來源當然來自同先生。

「Yes!」

「他白癡喔……」自拍了還被流傳出來。

「是蠻白癡的,還被人家拿到。」看來傑媽對小人蔡的評價也不高。不過不曉得是針對他偷吃不會擦嘴巴的蠢事還是什麼其它哩哩摳摳的原因。

「第一次聽到發生這種事是自己認識的人。哈……」最後那一個哈沒有幸災樂禍的意思。傳ICQ就是這樣,會亂笑。就是這樣。

「我本來是看到幾張不怎樣的女生的裸照,還有維他露P。然後,竟然看到小人蔡全裸橫躺。」維他露P……應該不用證明此照中人為台灣人吧?

「同先生給你的?」

「是的。」

「哇!果然是『內』鬥。」

「他X皮太長了。」馬賽克是我打的,這一句應該不用翻譯。

「哈哈……你好邪惡!」

「誰叫他拍小雞雞的特寫……」

「這就怪不得人了……不過拍了還不收好…」

「還有一些XX的特寫,真是夠了。」看不懂的字,請填自己喜歡的。

「唉……怪人真多……那同先生怎麼拿到的?」

「他們RD給他的。」

「關係真奇怪……亂七八糟的公司。」我也不想再問他們RD怎麼會這些照片了。

後來一定有人很好奇,我有沒有看到那些照片對不對?有沒有呢?到底有沒有呢?

有啦有啦,是傑媽硬寄給我看的,不是我自己要求的喔,我以傑媽的人格保證。

「看完就算了。」傑媽非常冷靜地對我這樣子說。看了絕對不會慾火焚身,就是是他之所以如此冷靜的原因。

「哈,傷眼睛……有穿衣服應該會比較好看……」媽~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我只抽了十六張中比較保守的三張出來給妳而已。還要不要?」

「哇咧!我在公司不能看太傷眼的東西。」不要了啦,又不好看。而且那叫保守喔?小人蔡果然不知道如何保密防諜。

「那是同先生昨天給我的。真是夠了……」

「該說同先生運氣好還是不好?這種怪公司也能待那麼久。」

「他還不夠怪?」呃……這問題……問得真好…

「所以你是說怪成一團就是了。投其所好?」

「He is at the right place」還說英文咧……

「好吧。那我們只能恭喜他了。」

「妳不覺得嗎?」

「沒有。反正死得其所也算是好事一樁了。」

「重點是要自得其樂。」

「哈,是啦!反正領高薪,還可以在公司做夢,挺好的。」

「Yeah」

「……好吧。那我這個小老百姓該工作了……」

十八禁話題就這樣結束了。

若硬要我說感想嘛,我能說的只是,拍得不好的照片,請自己保管好,好嗎?

那不能說的嘛,當然還是不會告訴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