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57:40Kawaii*

念.舊

今天,
應該見的人都見了
應該體味的,都回憶過了


第一次試探另一種體溫的手,終於冷了…
重溫雙手的不平衝,我貼著臉龐,再試探…
臉龐是熱的…
浮現出來的還是北方餃子店的熱湯
接觸的太熱,總不能入口…
難怪要放涼了才能夠細味?
對…
雨下過,風吹來
我的臉凍了…

其實也不,只是手與臉所感受的溫度與觸感不一樣吧…
你說,風和雨還會纏綿多久?
鞋已濕了,但我還不想停…
好讓自己靜下來,冷卻下來吧…




















回到去,那種原本說在口的震動高度,已移至在心口了…

正如那天我突然回到那條一年一次的時間走廊…很長很長…
這樣的光景快沒有了,那個讓我發呆的東西也不見了
但總會在的,永遠都在…
最深最深
我只是應付他的突如其來還擊罷了…





再一次面對很重很重的回憶…
再一次面對長大了的自己…

與那一種面對的殘酷

我純粹的躺著,躺著…
放任,不再抑壓甚麼
任由回憶的侵入與排外,所有都在這個空間擴散…
擴散…
被發現也好
被活埋也罷

最後我安靜,也安睡下來…



然後,我發了一個夢
在漆黑中摸索
我並不陌生,亦不害怕
不必憻抖的打燈,反而也就享受這一種摸索
也許我從來都在這裏過活
都是這兒

應該說,我從沒有離開…











上一篇:浮在矇矓。

下一篇:跳起追月。

STACEY 2007-05-05 18:17:05

最近,你的心情好像有點飄哦...時而東時而西的.....
加油啦!!

版主回應
對…就是飄了好一陣子呀…
不過,就在昨天定下來了…

謝謝你~^^
2007-05-16 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