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33:46Kawaii*

回憶跑道。



面對運動場,我總是有很多我不會說的感覺…




今年得知學界田徑賽在澳門運動場進行,我心裏好像開了個洞。
比賽已不在蓮蓬進行了,我認為我是那裏的人,比賽要嗅到狗場的味道才會振奮…
原來,我已是狗場的那一代人了。


看當年跟自己一起捱的戰友,現在還在呔坦跑道上奮戰的她們,身型已變更運動型了…

如果我沒有運離開運動場,我的下場會怎樣?紀錄還會是12’28’’嗎?
我的身型會比現在更奇怪?身體狀況有我現在每逢星期五都要病一病的那樣嗎?
我會找到藝術嗎?我不知道。
從小就開始運動,跑跑跳跳的,打完藍球又短跑,然後瘋狂的跨欄…
沒有停過…
但當時要我一時間放棄,真的很天崩地烈…像劇烈過後的心臟病發…





當我再看見眼前這一幕幕熟悉又遙遠的場面…
我好想再聞一聞呔坦跑道的味道…

運動場上的光線很利害。在我眼中都是應該的,是也是習慣了的光。當年每每都要會練習到這個時分,就是這種光線陪我們捱的了…
當脫了釘鞋,赤腳放鬆的那一圏,還是最特別的感動與浪漫…
還記得是很滿足的…













我珊說起…我面對運動場…我想起流浪。

她說:”你每一次見到這些場面都一定會想起的啦…從來都是。”
對…就算面對濠江的沙地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是同一組回憶吧…





看著運動員熱身、等待、起跑等等的動作…我曾經是多麼享受…
如今再見那個當年的假想敵,感覺很奇怪…亦很可笑…
說來也想起了…當我走進藝術參加的第一個全澳學生繪畫比賽,我從比賽得奬名單裡看到那個假想敵的名子,也正正就在我的名字上面…
說真的…那時真的心有不甘的,跑你又贏,畫你又贏~哈哈~
現在想起真的很好笑…現在看見假想敵的盧山真面目。原來她是那樣好勝,活潑,不闖,強悍的…還有那一種她驕傲得起的霸氣…
不理跑好畫好,起碼我現在的身型還是比較順眼的~哈!





看見運動員努力的向前那刻,我總是覺得是金光閃閃的…
正如看見自己當年的那樣,也是金光燦爛的…







雖然我離開了這運動場很久,當回顧一段完整而濃郁的回憶時,
原來我的青春,仍在那角落發熱發亮…





上一篇:我鐘意!

下一篇:最原本的青春。

水共兒 2007-03-23 00:16:28

狗場那一代的人..
我也曾經是..那條呔坦..
當年的我..跑得激烈~每年我都拼著拿那個全場冠軍,拿了兩年,第三年我決定少跑一項,讓分數計不到最高,不再拿那個奬..之後..就再沒跑..也沒有再打排球..
最後走了另一條路..哈哈~~有時事情真的不一樣.
記得上藝術年展,遇到一個中學同學,我沒有見他很久,他呆了..沒想到當日的波牛會走上藝術的路..
哈哈~~

版主回應
haha~水姐利害!全場冠軍~~
而家睇番…練到而家牛龜馬大…都係值ge!

波牛上藝路,又係戈句la”整定ge”…
haha~

狗場一代萬歲!!
2007-03-25 22:45:35
Carmen Ng * 2007-03-22 18:53:12

HAHA!! HONEY! 多謝你黎睇我啦! 幫我打氣啦`
但係最可惜既係你無黎睇跳高&quot 講真....田徑場上真係可以搵到戈份滿足感* 戈份滿足感係你所有既動力!* 我以前都有諗過要放棄`但係依家諗反,,,如果放棄再既話所有既慾望所有既動力所有既滿足感都幻滅哂` 所以我依家慶幸既係我份堅持&quothoney` 你都係啦` 為自己目標而努力` 我知你得既` 加油啦`` l love you&quot

版主回應
我都好想睇到你比賽冠軍戈個樣~
其實我都好開心,睇住你大個女…睇住三分鐘熱度ge你都練左咁多年…證明田徑場上戈種魅力係幾咁利害~
同你一樣,到了呢刻,我都唔會放棄我ge藝術…你都要加油呀!我相信你好快會知道自己應該要點行ge~!加油!!!>3<

你差我一個心心蛋糕>皿<!!
luv u 2!!
2007-03-25 22:42:15
F!!!!!!* 2007-03-20 18:54:42

說錯了&quot ... 是尾2那張才對!

版主回應
你要努力練呀!!!
田徑場上的魅力…真的不能忘…

一個遠離運動良久的運動員說。
2007-03-20 23: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