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47:27Kawaii*

氣味迷戀。

事因獸華幫我找到了一種味道,所以我向她說了我的味道故事。


她幫我買到了Lancome的Miracle系列的紅色香水。謝!
這是一種我從Pinkly身上發現的味道,就是她跟我說是Lancome的,但我總是找不到。
為何我非要找到不可?因為我十分愛和依戀這種味道…
我從來都對味道很敏感,喜歡用味道去記住一個人,甚至一段記憶,一份愛…
而這支Miracle所記住的…就是我的初戀了。



話說我曾以為我已經找到了我初戀的味道…
那時候…就是跟流浪分手不久後,我第一次一個人帶上背包,自費到華東的那一趟…
當時在杭州到朋友家住的時候。因為他是跟師兄合租屋的,所以浴室內有很多瓶不同的沐浴露。
諸多八卦的我,當然用我那個蠢鼻逐一去嗅嗅。
當我看到一瓶FA香體沐浴露時,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因為自從初戀之後我就一直用FA的香體止汗劑的。所以這種熟悉,不足為奇。
但當我鼻子湊近時,我驚覺起來,原來子謙從來香噴噴的原因就是這個。
在我細看之下,那瓶FA是”海洋氣息”味道…
是跟我慣用的是同一種味道…

沐浴露與止汗劑的味道有所出入,但感覺一樣。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一直沿用這個味道的止汗劑。
喜歡,還是有原因的。
原因找出來了!






到了從Pinkly身上發現那味道時,我又說像初戀的味道…
那FA又是怎樣的一回事呀?
回想起來,才發現原來子謙的味道在我記憶中不斷的改變…

那時候(小六),我的初戀情人子謙因為吸煙,所以要經常用媽媽的香水來掩蓋身體的煙味。
原來就是Lancome的Miracle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身上的味道比較迷人。
因為Miracle加上薄荷曼寶路的味道,再配以他那張混血兒的樣貌…
現在想起來,我依然會迷倒的!






哈哈!我這個多情小八子當然對味道的要求沒有止境的吧。
單是最近一年的…列個清單吧…



尋找自我定位時期,一支Pink Wonder…So Sweet!
力求改變的期間,一支Deep Red…十分女人味。
再遇流浪的那一日,一支No.5…想要記住他。
知道自身定位時,一支Five Serects…很獨特。
找到了初戀的味道,一支Miracle…迷人死了!


味道太多了…但一切我還是會分得清,分得開…
正如從來都沒有一種實質的味道讓我去記住流浪…
但那味道我還曉形容,還得感覺到的…就是3月份的蓮峰球場,那種濕濕的泥味,雨水味,呔坦跑道的味道…
我只能夠這樣形容…
我還能夠這樣記得的…


而現在,這一支Miracle,想起的不止是初戀,不止是子謙,還有的,是像初戀的愛…
我現在所遇到的這一份愛…真的讓我想起初戀的那一份真…那一份坦白…
2月14日的那晚,我面對我從未試過的坦白去等待一個十日後的答案。
很傻的,但真的很坦白。

那晚回到家,我收到…我忘了是哪個人發給我的轉發訊,內容大概都是那些…又說再轉發給15人會得到好運,轉發30人的話,十天後你喜歡的人便會喜歡你。
平時我看見那些轉發的東東我都會很快按del鍵的。但,這一晚,我竟然照樣的轉發給30個人,我還怕有些是收不到的,我更轉發更40人…
噢…我瘋了…
我想不到我會這樣的傻,這樣的痴…
但這次,我為了這一份愛,我真的願意傻下去…



我佩服自己那刻的勇敢,
沒有任何的後悔,因為我就是那個會追逐愛情的愛美麗。




這種天氣,事實的催情…
加上這一份味道…
把思念像逐顆逐顆的金沙一樣…
一拼吞噬…

上一篇:承認和久違。

下一篇:流動的等待。

M I KO記 2007-02-24 11:26:37

好有恆心呢~
一定會有Miracle ge~!!!xD

版主回應
一定!!
我要Miracle !!!!
2007-02-25 01:05:41
路人vi 2007-02-22 19:34:40

哈哈.. 希望好快你又會買支愛水,
然後寫住: 記念等到的幸福

版主回應
haha!!多謝你!!
我愛的人兩天後回來了,我在等他的答案。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得到這份等到的幸福!!

多謝你!!新年快樂!!^^
2007-02-22 20:57:25
*傻豬▂_ 2007-02-20 22:26:34

男友又好...香水又好...

自己覺得舒服sin至最重要!

版主回應
YEAH!!
最貼身GE野…梗係要最舒服架LA~^^
新年快樂呀!!!
2007-02-21 1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