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32:09Kawaii*

Relaxed Again。


過了輕鬆的一天,
可以和好友閒話一番,拍拍無聊的搞鬼照…
在熱氣上頂的氣溫下,我又走上一個人的路途。








我說過今天要讓自己放假,最直接的方法還不是又再將自己當成遊客吧…
一個金色的車程,我回來了…路環安德魯。

兩個葡撻一杯cuppacino
連日來沒多進食的肚子終於有心情…亦有著落^^











太陽依然猛烈,
我坐在岸邊,但風卻很涼,亦溫柔…
撥了一通電話給珊,
我笑她從來都不是一個二十一世紀的人(她亦自認),在電話裏吼叫不懂插USB線,我在另一頭陶醉在眼前的自然…
依然是無無聊聊的…
慶幸,我們都是無聊得起…
可以無聊…還都是幸福的。
那通電話,真的真的很快樂!!
再多謝您^^


我也想你到路環來一同欣賞我面前的美麗,
但你總是那句:”我們還差了時間…”
你總會說自己是最後的一個…
那是我們應該的距離吧^^
你猜猜我們的黑暗面還會有多黑?
再猜猜我們的同樣宿命還會有多相似?還會相似多久?
總之,
珊…有你有我^^






我吹著風,頭髮都亂了
天空漸漸變了顏色,看見海面上的閃閃反光,亦聽見海浪逐下逐下拍打的聲音…
我再一次醉…
綺貞應該是這個時候出場了~
綺貞跟DOVE一樣,在我心裏放在很崇高的位置,我不會對她們隨便…當然是以最好的尊重對待吧!
她們都給我看見了半個月亮…我繼續的做森林裏的小鹿,繼續在風中追月…







我說過
我收起了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一個海洋,一個天空,一個世界…
今天他們全都走出我心裏,出現在我的眼前世界…
事實…世界不是我的
但,我的世界是我自己的!



這個暑假,僅只有這一天的真正放假…
已經不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