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0:20:33Kawaii*

旅館。家

這幾天來,當我打開門時,
廳燈已關,要我在潻黑中摸索時,
有一種在家從未感受過的陌生。

家.好像變得似旅館一樣。
它會承諾你,會做到最親切的感受,
但通常往往令客人失去信心。

其實
這種”失信”,
錯不在老闆,老闆娘身上,
也不在旅館上
只是在客人本身。



現在每天的早出晚歸,回到家來也不會與家人碰頭,
那種感覺真的很陌生。


現在,當你們很生氣地摧捉我回家時,返而是對我的一種安慰。
其實看着你們為我擔心,我真的很心痛...

為何我要繼續那樣堅持?
你說我很願意把自己弄得那麼忙,抽這麼少時間陪你們嗎?
就因為我知道我將要離你們很遠...很遠...
我只是想你們習慣一下...對不起...

我很想哭...
而這也就是我硬要把家當成旅館的原因。













不過,
當我還有摸黑的迷惑之中,
我分出了家與旅館的分別...
更好的旅館也不會把最甜美的西米露留給夜歸的我...

所以,
我知道我現在.在家。

上一篇:女人.痛的文字

下一篇:節奏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