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09:39Kawaii*

Existence

喜歡游泳
因為能給我有重生的感覺

有人說:
”我思故我在...”
但我觸及不到

但勞倫斯又說:
”我相信血液和肉體要比智力更加聰慧
我們的思想會犯錯
但我們的血液所感應,所相信,所講述的卻總是真實的
智力是一種束縛”

但始終驅殼還是會有錯覺

我想,還是由知覺,思想溶入身體的感覺
才叫存在...
正如游泳,
重生
也就是些種感覺...

在水世界的一個個生存狀態下
每個都在母親懷內的笨拙
但也是最真最美...

兩小時的水中發芽
好比媽媽十月懷胎

伐算

過量的有氧運動過後,
付了一身泳池水味
再加上一堆ok便利店豆腐雪糕的卡路里

扯平

有這樣的矛盾對比
存在
才有點意思~

上一篇:諷刺

下一篇: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