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01:38:13♥ 狸小妞。 橘

你走了

雖然你離開了 雖然我可以忘記你了

放不下的 還是回憶 可以丟棄的 還是回憶

多麼矛盾的感覺

即使你已經離開了 即使我已經忘記了

錯過的還是我跟你的時間 還是我跟你的約定

多麼深刻的後悔

那晚的約定 是不是已經做廢

我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

因為我沒有辦法傷害

沒有辦法去決定

也許 在某年某月每某一天

我會後悔 我當初沒有繼續寫我們的故事

是你離開我了 還是我可以離開你了

你了解嘛 我曾經是這麼的愛你

以後 那份愛 已經不能在存在了

你能體會嘛 我曾經那麼的深愛著你

故事真的要結束了

拖了一年半的結局

拖了一年半的交代

你 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