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6:55:25♥ 狸小妞。 橘

你不夠愛我

多諷刺 你會走進我的世界

多可笑 我會因為你離開而崩潰

在漫長的黑夜裡等待著什麼 只有微弱的光線存在在同個空間

寂靜的日子 目睹自己的改變

你不懂 永遠不知道我是多麼灰暗

只有心跳的聲音我才可以聽的如此熟悉

卻不是只有讓他停止就可以真正開心

我掏出那顆因你悸動的心 你卻不理會

呼吸變的如此緩慢 是你吧

看著那像似面具的鏡子

笑 竟會是如此不真實

那會搖擺的軀殼 身體裡流著些什麼液體

竟會是如此冰冷 如此麻木

我驕傲的以為世界已為我打開了門

卻被無情的你給阻擋在門外

那疑惑的眼神 和灰色的眼眸

我只想逃開你的視線 因為 你的冰冷會刺傷我已經殘破不堪的心

徘徊再你跟我的世界裡 那些回億會讓我窒息 讓我不去停止呼吸

急促讓我懂得怎樣迴避你的一切 丟棄在原地

也許你已經忘記了我們的愛戀 是那麼的童話般

王子卻永遠離公主而去 這是你所寫下的結局

我只有接受 只能接受 為什麼 你永遠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愛 不是只有再那一秒才說出口 而你卻連那一秒也不肯給我

這是你永遠都不夠愛我的地方

想你 不是只有再那一刻才有動作 而你卻連那麼一點也不施捨給我

這是你對待我的方式

也許 早再你的眼神中找到冷漠 而我卻一直為你找理由

你 不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