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40:26高傑..

蚊子蟑螂螞蟻蜘蛛老鼠壁虎一家親




我好想打棒球。











標題圖片還有內容物完全不相關阿(汗





話說就從標題開始說吧

不知道是我家最近風水太好


還是我媽煮的飯太好吃之類的
我家多了好多小動物=  =


壁虎還會吃蚊子就算了

蚊子則是大家都知道很討厭


說到蜘蛛我就好囧

我在用電腦的時候
突然聽到外面一聲趴咂聲

我出去一看就看到我的化學講義活生生血淋淋的躺在地上(啥?

問我媽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她拿我的化學講義打蜘蛛............
重點她是手上拿者拖鞋跟我講這句話的=  =

我化學講義面積大比較好打也不是這樣阿 Orz



然後家裡因為有我哥我弟還有包含我三位米蟲

所以電腦桌上常常會殘有食物的殘渣
造成螞蟻常常來光顧我的桌上= =

之後擺了什麼 蟻定死(一定死XD)
就好多了 



還有話說我最近都很晚睡

有時後看個書玩個電腦就不小心半夜三點了
去輕鬆洗個澡就看到牆上出現一隻小強!!!

我決定先把他用強力水柱沖下來以後
用拖鞋的蓄力攻擊一次秒殺她

真佩服我自己這麼聰明阿 哈哈


總之先拿強力水柱往牆上攻擊 

(發射強力水柱!!)
(蟑螂被擊落了!!)

小強被擊落到澡盆後面
我就繼續用水沖 

於是有個快速的黑影從細縫竄出!!!















靠  


是老鼠 
騙錢阿=   =

比我預想大十幾倍的東西冒出來而且快速衝出廁所
真是嚇死我的毛
 

不過另外一位躲在裡面的小動物還是難逃一死 
這次我乖一點用連按A連打

迅速的解決了小強  於是我又可以安心洗澡了 :)


我迅速的寬衣解帶以後

竟然看到垃圾桶旁邊還有一隻小強。












我打這麼多只是為了表達

晚上你家裡的小動物有多麼的活躍

正在你家裡面竄來竄去呢呵呵呵呵



接下來講圖片吧!!

為什麼一張灌籃高手的圖之後

第一句話不是什麼掌握籃板球就是掌握勝利

而是啥 我想打棒球=  =



真的是我打籃球打膩了

這個暑假除了署修 上課 打球以外

我竟然沒有任何除此以外出去可以做的事情


實在是太悲哀拉= =

好好的暑假竟然要跟化學老師比肌肉 (化學老師的手好壯 我輸了

然後還了解到簡哥一家人都是降解狗 上過他夫妻倆的課才知道很誇張

最後鳥嘴的冷笑話真的是...........

XYZ好美麗喔~~~

為什麼很美麗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它們是自然數阿!!


因為自然就是美!!


想知道鳥嘴長什麼樣子

就是左邊那個拉



別怪我

誰叫你(死)當我數學 Orz









最近署修某次中午

去跟黃宜星還有捕手(紅期為什麼的XD)

到港工操場那邊傳接球

我真的好手殘阿XD


不過覺得這樣比打籃球還好玩阿(爆


而且只要是台灣人
都一定會有棒球夢的

北京奧運中華隊加油阿!!









唉還有數學被當了害我真的很傷心

妳們夫妻倆就這樣一個國文當我一個數學當我有需要這麼狠嘛唉=  =









還有其實最近很傷心

而且很窮困潦倒(!?

謝謝這段時間幫助我的人們阿








新座位新風氣

不過旁邊的人太吵了害我都不能上課
都是我太安靜了妳們就這樣欺負我哼

還有後面不要再看片了
後面有隻槍指者我的感覺不太好(羞





話說學測指考一二年級

所以有些人已經放棄三年級的課程
只求60分(好像就有點難了XD

然後全力拼學測

這聽起來很美好不過對我來講實在很困難

二年級下學期還有在念

一年級根本就在鬼混阿~~~~~



英文要救我還有信心

物理化學地科之類的不難

社會科我也不弱 按部就班念一定念的完


國文數學就真的死在一旁了= =

國文我現在狂寫題目不知道有沒有救







數學嘛..............................









誰來救我阿 (淚
酋長 2008-08-21 19:28:46

我媽媽放蟻愛呷

版主回應
還有分三種口味任君挑選(嘎? 2008-08-21 20:38:18
育瑄 2008-08-16 22:12:54

中華隊真的要加油阿....!!!!

版主回應
對日本被鄭凱文氣死
對中國被裁判給陰死
對古巴打線熄火噢死

奧運怎麼打成這樣阿 囧
2008-08-17 00:25:06
章魚 2008-08-14 21:21:22

好可怕 希望老鼠不會勤勞到爬五樓來我家

放棄三年級不好吧? 
有些推甄還是會看三上成績的阿

我國文也死的很難看
字音字形什麼東西記不起來啦!

版主回應
題目怎麼寫也寫不完阿= =

我快被奧運吸走了怎麼辦
誰來救我阿 
2008-08-14 2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