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1:04:39高傑..

返校日


好啦這張不是返校的照片= =



真的到了暑假

人就越來越懶囉 (伸懶腰



很久沒有增文還是新增一下

星期日我去看 育成仙育仙!!
就是育成熱音的成發啦

因為我認識的人不少XD

所以當然去幫他們加油囉



我發現燕哥好像真的蠻帥的XD

表演的時候超專注的


我們還有小板子

不過他下來以後很蠢的說

:我都沒有看下面說= =


真的是 囧


他的媽媽還一直很熱情的邀我們去他家烤肉XD




然後看完表演就沒事做了
話說我果然有當宅男的資質

一回家先洗個澡睡個覺

大概半夜一點多醒來精神超好
就這樣玩電腦完到早上= =

之後就順便去返校了 (歐飛



話說我是第一個到教室的

我一進去就被幾件事情嚇到了


第一件事情是門竟然沒鎖=  =
(也沒什麼好偷就算了)

然後電風扇竟然沒關!!!

最扯的是三年級還在角落塞了包垃圾他媽的
是送給我們當禮物嘛 囧
(而且裡面應該已經是蒼蠅窩了吧= =)



總之領完成績單發現遲到有點多有點嚇人
還有操行好低我的媽啊

沒那兩隻大功成績有夠難看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我最後一次段考考第幾名說 



返校那些雜七雜八弄完以後

我也沒事做

就去看黃怡星他們去打棒球XD




話說我一年級好歹也是棒球社的

只是沒有買衣服而已啊XD



先去鬍鬚張吃個飯

輕鬆吃個中碗滷肉飯 還有豆芽菜

我從不知道魯肉飯是47元= =


再去從昆陽搭捷運

慢慢搭到我們的目的地小碧潭(超遠!!

那邊實在很偏僻


就是你用電話叫計程車
連司機都不知道你在哪的偏僻


不過今天來的人可真少XD

剛好九個人 
對方把我們一個打下場我們就沒人了 = =

雖然我沒有上去打XD
(就說沒衣服嘛!!)

不過在旁邊當觀眾也不錯



雖然我們的對手新竹高中(是嗎?
真的比我們強太多了=  =

整個被電的FU


不過其實中間還蠻HIGH的

有學弟從一壘盜壘一直盜到三壘超酷的 哈哈


後來比賽結束以後

大家就在那邊練習


真是辛苦大家了

特別獻上辛苦的捕手照片

希望下次我也能去比賽啊!!



打電話叫計程車發現司機不知道我們在哪裡

就跟他講:啊....那我等等再打給你 XD




搭到了圓山準備要回家

劉松傑還一直說啥那邊壽司很好吃

我就說那不是很貴嘛


結果看到有一些一個只賣五塊
馬上我手上就多了兩個 哈哈

沒辦法我怕還沒到家就先死在半路上











回家以後



厚臉皮跟拔拔媽咪要重修費

就開始被講大道理 囧



差不多就是老娘我從來沒被當過也沒重修過你好弱的意思

我還要把一千塊零用錢拿去付重修費 (吐血













錢錢錢錢錢

整天就在那邊算錢


把我哥拿去豬肉攤賣不就賺回來了嘛真是

總之我發現錢很重要

而且很難賺




唉 以後該怎麼辦呀真是

上一篇:補考DAY

下一篇:引用自MAN 準爆了!!

阿樺樺:D 2008-07-17 00:11:55

呵呵~
軟飯少年GO
(大笑)

版主回應
軟飯少年也是有自己的堅持低!!

你什麼時候要再請我吃飯XD
2008-07-17 02:32:56
學妹>/////< 2008-07-15 12:42:03

去文成打工阿~

時薪150*

把你哥賣到豬肉攤也太過份了點!!

XDDD

版主回應
這叫作物盡其用!!(啥 2008-07-17 02: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