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5:08:28高傑..

溼答答奇妙星期五育成校慶運動會之教官是金髮正妹

這就是我們的 芙蓮的系譜  哈哈
(FRIEND SHIP)




早上一起來就發現兩件不妙的事情


第一件事是外面有點下雨

另外一件事情是7點要到

現在六點50 =o=


總之整理一下東西就衝出去勒 !!


今天21很賞臉我一到就有一台 

所以也沒有遲到很久
而且我要拿DV去拍大家的蠢樣 哈哈

但是我要準備拿DV開始拍的時候
小蕩跟我說沒有帶子=  =

然後唐禹哲就跑回去拿  囧

所以這段期間我就開始用自己的相機拍照=ˇ=
我們班的亂亂跑 哈哈


育成生日快樂 ~*口*~

還有屌報的215

簡哥犧牲好大 哈哈

1隻大海龜帶著10隻小海龜是什麼鳥

全套運動服 拉鍊拉到最上

然後後面插根天線 頭戴蛙鏡

真的是帥爆了= =
表演中間還看到學弟穿絲襪裙子

看起來有點反胃 囧


還有我有拍可愛的大大熊小朋友XD

還有蠢蠢的114=ˇ=

DV還入鏡 (汗


一起跳森巴舞好帥氣 哈


之後拍一拍到典禮結束

但是雨太大的關係所以比賽就不比了


就放我們回教室上課 囧

但是我們的任務也圓滿達成(裡面有一個來亂的XD
之後都沒啥在上課

最爆笑的還是化學課


化學老師根本是個變態

他好腦殘

但是今天我發現了他的新專長

衛生棉博士!!
他還在我們面前把衛生棉拆解開來 

然後解說這是什麼東西=  =

他真的好噁


之後他還自己爆料 害我椰果奶茶差點噴到NDSL上面

他報什麼料自己來問我 214都知道= =
總之好變態 我不敢接近他了


中午某爆爆學長還請我吃PIZZA

讓我午餐有著落了 謝啦=ˇ=

他自己還說要去閉關念書

學長加油吧 明天就換我們了 哈哈


之後學校又突然說要比賽 

於是大家就去看育成港工大隊接力


雨下超大的說  而且我背上還黏了低白
(請見第一張照片)

我感覺後面常有人在指指點點 這是錯覺嗎 XD


總之育成就給他輕鬆獲勝了

感謝金髮正妹東東的努力 哈哈


我們作的關刀都沒用到啦

好想看到東東把關刀揮斷掉的樣子 



之後就一直給他下雨 

就到處亂晃玩玩玩 


因為今天沒第八節 

所以混玩第七節就放學



回家竟然不知道要幹嘛

吃火鍋好貴 我沒錢阿=  =


窮的感覺真差 我要去打工啦吼

還有一直下雨也不能打球之類的


有股淡淡的悲傷 囧


我要翻桌啦吼!!!











沒了。

阿樺:D 2007-11-27 23:08:00

呵呵~
其實你才是真正的狗仔= =+

版主回應
噓!!!

我很低調的ˊ口ˋ+
2007-11-29 0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