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0:11:27高傑..

我又想大叫了



這是什麼是世界阿 怎麼有這麼多逼機的人

連機車排氣管都跟我過不去  欄杆還跟我的褲子過不去

不會算數學讀二類根本就段考自動爆掉 碰!!


我好想大叫  還有你他媽在下雨試看看 


而且不知道最近是我做人失敗還是什麼的

一瞬間重擔放下也不錯 但是總是感覺不太好

總之好逼機 


雖然我很想把自己砍掉重練
但是砍掉重練好像很痛又要很久 

媽的我不只學科會被當

手機費看到讓人很囧

打鼓錢繳不出來


我真的很討厭跟別人要錢阿....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要當宅男

宅男才可以把打鼓跟課業搞好


哈哈哈哈哈 ET一起當宅男吧






我又瘋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