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27:34花貓

加油加油

7/9(一)考完計畫…

鬆了一口氣,然後鬼混兩三天了。

除了凶狠的指導教授以外,其他口委人都相當得好,
給我許多鼓勵和意見,不過就如教授說的,
我自己得多規劃時間,好好警惕,如果想如期畢業的話,
教授不會像這次一樣,寫這樣就讓我參加考試了。

雖然知道自己寫得不好,但看教授這樣說,還是有點down,
要面對現實呀!

不過,要感謝元寶,教我用備忘錄的方式練稿,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自己簡報報告得很順,
還是有成長到一點。

如果想要年底畢業呀~ 現在要狠狠努力才行,
可是我懶在家裡,這兩天整理房子,月底要搬家了。

人懶,什麼事都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