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3:40:20Katzchen

辛苦了

想,比實際的有很大距離,每當想起一些事情要處理,都有一定困難,想,總會美化了一點,但事實歸於事實,到做的時候,往往問題重重...基本上,有好多人都有不同的理想,幻想或其他之想,也許自己用了努力,加了信心,減少負面想法,但逃不過力不從心,可能自己失去了一些清晰目標,不過,還有一點方向...而且...她在我身邊支持,雖然,她對我很好,我總覺得自己對她不太好,或者自己太忙嗎?!希望她不會因這樣而不開心,我必須花一點時間整理自己,如何對她好一點!我現在只可對她說:"辛苦了妳!"我知道,妳在六十歲前,我不能給她飽飯,至少我能給她意大利粉嗎!總言之我會好好地愛惜妳,在我身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