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18:59:57yadot

回來了

這麼多年一直無寫pchome,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忘記了acc 
這幾年發生了許多事,有高興的,
有難忘的,還有很多悲痛的。
踏入hku nursing 第4年,讀書,玩,
part-time,實習etc 统统渡過了。
很高興認識了8個傻仔,有幸跟你們吃喝玩樂嘻嘻哈哈。
記得每次實習都出奇地緊張害怕,怕staff怕醫生怕新環境。
雖然已pass了long con,連醫院也interview完,
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在驚"我也想刻服呀嗚呀。

去年親人去世了,2013年,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年,
我認為自己還是挺堅強的,但前天父親拿錄像出來看,
還是很難受地流淚了,看到她……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早點畢業,父母一起出席我畢業典禮
我現在first hon畢業,全級190人只有16個。
她知道的話一直會非常高興而且到處吹噓女兒多能幹多懂事吧

哥哥結婚了,嫂嫂還好,爸爸也跟他們去過河南了。

畢業旅行應該去不成了,把旅行的錢拎出來給父親周轉
算了。

最近就是天天留在家hae,煲劇煲綜藝
等醫院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