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2:34:48荷娃

最冷的聖誕節!


哈! 這個聖誕節冷死我也~

莫名奇妙家裏的暖爐掛了,
我在家裡凍得皮皮挫,
很想咬人;
可這個節日大家都放假去了,
打電話找人來修當然都是跟空氣說話,
快樂的季節呢!

於是,
我只好很哀怨地在家裡,
穿著很多的衣服,
自憐自艾。

呵呵~
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PS.
後記怪事一樁:

昨天布萊恩送我回家,
我還讓他幫我看了看暖爐,
" 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耶 ~" 他說。

姑娘我送上笑容一朵,
揮揮手,道再見,
然後又縮回了我那冷風陣陣的房裡。

不多時,
" 拍拍拍 " 的聲音持續傳出,
膽小的惡人娃開始覺得有點詭異,

不會是老鼠吧?!

惡人娃嘴裡開始碎碎唸,
腳步一直往客廳走去,
千萬不要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出來,
拜託,千萬不要!

呼!沒有,什麼都沒有!
惡人娃輕撫胸口,
唔驚晤驚~
甚麼都沒有!

慢慢地走回房裡,
屁股都還沒有坐熱,
那 "拍拍拍" 的聲音又來了,
我哩,到底是怎樣?!
欺負我一個人在家喔?!

惡人娃這次帶著點遲疑的腳步往外走去...
拜託,真的不要是老鼠好不好?!
不然,不然,我就要搬家了!
(莫名奇妙的惡人娃也不知道是在跟誰說話,
或是以為自己在威脅誰...)

一步一步往外走去,
聲音竟然是從暖爐間裡傳出來的...
啊~不會真的是老鼠吧?!
我我我,也不知道要怎辦啦!

小小聲地拉開門,
拍拍拍的聲音又傳了出來。

那那那,
竟然是一隻鳥!
啪!的一聲突然衝出來,
呃,我是說,飛出來啦~
把我也嚇了一跳。

於是,
那可憐的鳥在我的公寓裡飛過來,衝過去,
牠怕我,我也怕牠,
折騰了許久,
牠終於從我為牠恭恭敬敬打開的門飛了出去。

呼!我想牠跟我,同時都舒了一口氣吧!

不過,後來我想到,
可憐的鳥兒,
不知道已經被關了多久...
(不會就是牠把我家的暖爐搞壞的吧?!)
(還是... 牠是在那裡孵出來的?!)

算了,不管,
布萊恩要來接我了,
先出門去玩囉!



下回再聊吧~




[圖片] 嚇到我的那隻鳥

12/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