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14:52╭★傻咩〃小依﹋☆〞

ㄅ知道!= =







今天段考結束ㄌ..

可是..心情ㄅ好!ˊˋ

為什麼?

我ㄅ知道..ˊˋ

是因為考ㄅ好ㄇ?

ㄅ可能押!

我功課ㄅ好..考ㄅ好很正常押!= =

還是..因為XXㄉ事?

也ㄅ可能呀!

ㄊ們情超好ㄉ!

好到把我丟到一邊!= =

阿阿~~

我ㄅ知道啦!> <

快煩死ㄌ!> <

都ㄅ給我休息!> <

今天考試超累ㄉㄝ!

雖然考試幾乎都用猜ㄉ..猜完9ㄑ跟周公下棋!= =

可是..明天要上班耶!ˊˋ

我需要休息啦!>口<

快~

給我床.棉被.枕頭!= =

讓我睡覺!




上一篇:痛苦ㄉ一天

下一篇:老師怪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