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0:51:27可愛的孩子們♥

[♡] 山P 國中就失戀

日本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代表之一山下智久自曝國中失戀,抱好友赤西仁痛哭!       
 媒體統計,山下智久每次一推出一次新作,就是以新團體的名義出道,像是「NEWS」、「修二與彰」到最近與泰國偶像團體「Golf&Mike」組成的「Kitty GYM」,加上個人的單飛作品「擁抱我 小姐」,他不管是單飛還是團體行動,都能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聲勢過人。
 不管,當紅的山下智久雖為眾多女生的理想情人,卻也曾苦嘗失戀經驗,他自己曝國中的時候,因為感到自己與女友的距離越來越遠,失戀之後,忍不住在好友赤西仁的面前痛哭。
 傳出已有圈外女友的他,談到自己心中的女友標準,他笑說:「我很期待像偶像劇一樣的浪漫邂逅,所以,我不能忍受女生在我面前挖鼻孔,因為這樣會讓我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