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40:34寶貝,,楓糖;*

壓力好大

以後呢!!都沒有太多時間上線打文章,但是我會把每天的生活記在筆記本裡...等到有控的時候,

就一次把所有文章打下來.... ^0^" 文章可能比較多了一點!!!



今天呀!可不是輕鬆的一天....剛到了學校!就開始掃地!掃完地,就開始被成語,因為...每天都要考成語...老師就說,大家到走廊排隊到對面的五樓(視聽教室),樓梯很擠!一堆人要去視聽教室...還好還有冷氣可以吹...不然我會熱死ㄚ!!..之後冷氣月吹越冷...快不行了!剛好我們大家都已經可以出(視聽教室)了!不然吼...真的會在裡面被凍死!!...哈...~第一節課是要死不死的英文課,都幾歲了!老師還在敎(A.B.C)!後來第二節也到了...是上(數學)!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數學老師呢!!之後...第三節...我們班導的課!(國語),要考成語了!我考的亂七八糟...要被罰寫一ㄍ成語十遍....解釋.都要寫...真的會把我累死..回到家!!稅ㄍ午覺..起床又要彈琴..補習都要捕到9點多..回到家就開始拼功課..國中真的很累人.... 2007.7.18筆



最近..好累喔!!每天必須11點多才能睡,因為功課實在太多了!!想想以前的國小生活還比現在輕鬆多了!說起小學生活,心都會不自覺心酸..流眼淚!可能是太想念了!以前跟同學吵吵鬧鬧的..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現在在學校總是無精打采的樣子...都不能像以前一樣瘋瘋鬧鬧...國中真的好悲哀阿!其實讀國中一點也不悲哀喇!!真正意思是,讓我們學生讀南榮國中太悲哀喏!!要是到惹潮州國中或光春國中可就輕鬆多了!!2007.7.19筆



今天星期五終於到了!!接下來就是假日了~哈哈!可以2天不用看老師臉色了..不過功課實在又夠多..害我都不能出去玩喇!每天在學校都要考成語~也不可能都沒有錯阿!錯的成語都要罰十遍..我看阿!還沒上完3年課程...手大概就廢了吧!!因為..罰成語就算了....就連數學也在罰...英文也要...真的是要命阿!想要趕快轉到(潮州國中)享受...輕鬆的生活...在南榮國中,壓力真的好大!雖然講的一些人生大道理,都很對...但偶爾也要讓我們透透氣,輕鬆輕鬆一下,否則壓力真的真的會很多!!有時候會失眠...做惡夢..更慘的鬧逃學...最最最...慘的是鬧自殺...我是ㄍ不會笨到去自殺的人...我是會失眠...作惡夢,如果壓力太大的話...我也不至於逃學喇!!因為....要是被父母知道的話...他們會打死我,阿不然就把我轟出去....真的是太......太可怕喏!!2007.7.20筆





↑以上是我三天的日記!!@@”

,,楓糖...

上一篇:煩,,,

阿泡ˇ 2007-07-28 10:06:20

ˊˋ
可憐的阿楓楓 ˊˋ
『心酸』

版主回應
恩... 2007-08-02 15: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