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39:58寶貝,,楓糖;*

自由滴一天

哈...今天早上練鋼琴雖然練的很生氣....可是!!!@@”沒想到表姊回來喏....

是表姐救ㄌ我...讓我不用練ㄉ累ㄉ要命= =||| 噗~~~>﹏<"後來,我就跟表姐~~

去"龍族"打保齡球... 哇哈...8磅的球還真重阿!!@@”剛拿的時候...還拿不起來勒!

我們買了5局...哈!!!我打到全倒...我姐都沒打過全倒,老實說..我是屎到ㄉ喇= =|||

兩次都是屎到ㄉ....噗....雖然打的"哩哩辣辣(台語)" 可是還是很開心捏....

打到第四場的時候....媽咪來喏!!@@” 媽咪也丟了一球....哇哈!!沒中...

可是媽咪還算厲害喇!!! 力道用的很標準^0^" 我這ㄍ很暴力ㄉ人...

我丟的球...根本是不標準...是彈下去...地板遲早會被我用壞= =|||

看到隔壁有ㄍ大概10歲的妹妹,還打的比我們厲害...><" 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喏....

不過那妹妹還敎我們怎嚜打呀... 原來地板上有點可以瞄...我都沒發現到= =|||

打完喏....還想去玩撞球!!但是已經快12點惹...所以要趕快回家吃飯....就沒玩ㄌ!

吃完飯勒...總是愛往外跑!!!就跟 表姊去買飲料喝... 回來的半路上....看到了!!

一隻拉布拉多....超超超口愛的!!@@”有人養....我們跟白痴一樣!各拿自己的相機

拍了起來....= =||| 那隻拉布拉多叫(小白) 他很愛鑽來鑽去的...很難照=  =|||

後來就使出絕招...(什麼絕招?! 不告訴你^^) 就拍到喏....後來,就騎著車要回家...

我的姊姊的嗜好是拍美麗的風景,一看到天空很特別...就要拍喏....

哈哈.....後來就飆車回家喏......我姊和我 騎摩拖車的技術 是好到不行唷...= =|||

可是我姊的朋友才叫厲害呢.... 我姊跟我說!!他朋友在人群中飆車...被載的人..

" 腳 " 會斷掉.....= =||| 回到家喏....就跟表姊開始飆歌....會唱的全都點!!

可是就是有人一直插歌= =|| 哎..... 從2點多唱到5點多... 我想 明天就不能講話惹= =|||

後來,我跟我姊洗完澡.... 我就跟我媽說 叫表姐帶我去補習....

哈.... 我們邊騎著車邊聊天...到ㄌ英文補習班...還不想下車= =||| 就跟我姊說

繼續騎吧.... 晚點去不會死.... 就去惹潮州國小....

原本,表姐是要去打球ㄉ勒....可是兩邊場地都有人...而且都是男生>.<"

就想說....算惹吧!!看他們打吧....等我補習的時間到喏...在去就好!!~

到樂ˇ補習班.... 開始上課!!! 老師突然接到惹電話...... 阿!!!!

表情怪怪ㄉ....好像是誰出車禍喏!!!!!!!!! 就突然停課.....

噗~~~ 早知道就陪表姐一直在潮州國小玩就好喏.....不用 在去補習班喏= =|||

上一篇:回診

下一篇:又是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