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3:07:00小獵犬

:outsiders:

要問現在台灣最紅的台灣劇的話
我想應該是:鬥魚:吧~!
一開始還沒撥之前會想看這部的原因是被預告給吸引了
嚴重聲明不是因為郭品超的關係
想知道一個乖乖女如何會變成黑社會大姐大的題材非常吸引我
看了之後 雖然裡面新生代演員都不怎麼會演戲
裡面我首推輝叔-倪敏然(八干子打不著他跟兒子一起出相聲cd)
當然看這齣劇80%以上都是被郭品超給吸去了吧(竊笑)
他 演戲講話的時候嘴巴看起來怪怪的.....
個人覺得他的喉結 也就是脖子那邊很性感(哈哈哈!)
另外超過185的身高是我非常欣賞的!!!!
還有戲裡的楊勳奇 我覺得他的側面像老10歲的林志穎
還有一天到晚台詞只有”于大哥”的圓臉精筱蝶 


在這禮拜鬥魚就要完結了...
過陣子再寫一些吧~
PS我用的這張照片是不得以的 這邊只能上傳30的照片
真糟 我想放的是全員的恭賀新禧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