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04:56:54小獵犬

11/29 青之炎

我不得不承認,是被卡司給吸過去的,雖然不是非常的喜歡也不是非常的討厭二宮和也,但一直認為他是一個永遠都站不挺的人...還有是個左撇子

看完這部電影,說真的,只給72分
當唐澤壽明跟竹中直人出場的那一瞬間,分數直線上升!!(狂笑)
一個一心想把繼父殺死的青年,缺乏家庭愛,每天騎著腳踏車,不,是越野車
永遠不坐電車上學,每天每天都想著要怎麼殺父親才不會被發現
最後,他成功了..
然後,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很多人說她們看到哭,但我哭不出來..
有一點點小小的醞釀應是電影的最後,秀一跑去找警察自首,但去自殺了..
松浦亞彌,緊盯著鏡頭,再搭配背景音樂,我差點就要...一滴
看完的感想是,音樂好好聽啊!!!有夠哀的一首歌,但我好愛!!
查到了查到了是Pinkfloyd的The Post War Dream

*以下是官方的簡介*
集合「嵐」二宮和也、「早安家族」松浦亞彌與鈴木杏等人氣偶像演出,二宮和也所飾演的十七歲少年為捍衛母親與妹妹鈴木杏的幸福,計畫一項完美的犯罪,要把入侵者永遠消滅,結果卻一發不可收拾。日本舞台劇名導蜷川幸雄改編自貴志祐介的暢銷小說,散發E世代的迷惘與哀愁,二宮和也與松浦亞彌在電影裡有一段純純的愛,十七歲少年為保護孤母幼妹而弒殺繼父的題材也在日本引起極大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