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8:02:08≧ω≦笨~katie

I LOVE SUMIRE(すみれ).

反覆   思念                ♫ 愛情證書 ♫
反覆   猜測              
反覆   希望               寂寞當然有一點
反覆   失望               你不在我身邊
反覆   相信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反覆   擔憂               距離是一份考卷
   .                  測量相愛的誓言
   .                  最後會不會實現
   .                  我們為愛還在學
心情 不停 反反覆覆            學溝通的語言
覺の 有點 累了..            學著諒解
想停下來休息片刻,             學著不流淚
卻止不住腳步。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花兒呀!你願意一路陪伴我嗎?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有你..即使再累 , 
我都不在乎。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嗯..我早該做好心理準備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才踏上這條艱辛の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但為何 現在又抱怨這路途の坎坷.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或許是一開始 太天真 吧?!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不過,既然都已走一小段了..
那就 繼續向前邁進吧!         (這證書上已有我の簽名,什麼
                     時候你才會把你の名字簽上?)
你這朵美麗又帶刺の花兒.會伴著我吧!
我會用真心 和 愛灌溉你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