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7:13:00凱西兔

【Kathy的藥罐子】抗炎熱處方籤

爬上樓梯,沿著樓梯轉角的窗口,亮眼的陽光直曬在我的大腿上,一步一步,邁向炎熱。刺眼下,膚色有令人錯覺的白。

拐個彎,我躲進窗稜的影下,卻躲不開陣陣襲來的滾燙薰風。

熱啊~~我發狂地大喊!

雖然我削薄的髮,仍沾濕了兩頰不斷滲出的汗水。

==============================================
* 橘色炎熱的處方籤:

1. 寡廉鮮恥的細肩帶與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
2. 涼風扇一台
3. 沁涼的茶飲料一大杯(附冰塊)
------------------------------------------------
* 紅色警戒的處方籤:

1. 寡廉鮮恥的細肩帶與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與橘色狀況相同)
2. 冷氣機一台(品牌不限,只要能讓紅色降回藍色安全狀態皆可)
3. 水果冰一大盤
==============================================

夏天,一定得寡廉鮮恥。

「來一點墾丁吧!」我心裡翻滾著的想念。

為了維護自己的生命安全,免於脫水與漸漸融化的腳步裡,翻箱倒櫃,將所有的細肩帶衣裳與熱褲晾在身上,這是炎熱防護衣。
雖然橘色與紅色對我而言都是一回事兒,我還是得善盡道義的為各種災難進行最適當的演習。風扇加上冷氣,絕對可以證明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由衷地感謝,讓我再次感受到世上的溫暖,不!是「冷酷」!

茶飲料與水果冰,還是個人無理的偏好。因為過度的甜份會佔去了我的含水RAM,我是貪婪,貪婪到只想盡可能的下載所有解渴的程式。不停的讀取、搜尋,不過是貪圖快感。


還是一樣的炎熱,我想。
我還在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