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6:53:30Kathy

3.18 全国爱肝日!

偷偷趁体锻课来了电子阅览室~
那才叫“挤”


时间有限,上主题!


今天什么日子?
全国爱肝日!这是不一般的日子



全国人民再这天都要“爱肝”

我们的心肝,两年前的这一天签约。。。。。。


先省略N字,回家慢慢来!




【双子耀08】_纵然青史已经成灰 我爱不灭_
又是一个3月18。
我的天鹅,起飞,两周年了。
周小小,周心肝,周肝肝,周小笔,周笔笔,周小肝,周同学,笔笔周….
这些特别的称呼,只属于你。
只属于那个叫周笔畅的歌者!!!
记得你签约的那年,那个3月18,
你唱着《天鹅》降下
“我是你的天鹅,你是我的英雄,我翅膀下的风…..”
最帅气的天鹅公主。。
你很开心的和亲们打招呼,
你的笑,都能把亲们的心融化了…
筝筝姐亲切的叫你周小小同学。
台下的狼不停的尖叫….
你还是腼腆的站着。

如今,
我们的周小小同学,长大了。
但还是依旧腼腆,依旧可爱….

2006年3.18,你签约乐林。天鹅起飞,梦想的开始。
2007年3.18,你签约乐林,一周年。
2008年3.18,你签约乐林,两周年。

…….

两年的时间,
习惯了支持你,那个叫周小小的同学。

两年的时间,
笔亲习惯给你绿色的海洋.。

两年的时间,
笔亲在无形中强大。

两年的时间,
你,依旧习惯谦让、隐忍。

两年的时间,
你学会坚强,同时,教会了笔亲坚强。

两年的时间,
天鹅起飞两周年,笔亲一直都在。

两年的时间,
莪们都在无形中成长了。

两年的时间,
周小小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两年的时间,
侑许多的东西在变化。
而不变的,是笔亲对周小小同学的爱!

有人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包括爱。
莪想,是这样的么?
莪们对周小小的爱依旧那么浓,
不是么?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我们的爱?
答案是不能!!!!!!!
时间,敌不过爱,敌不过诺言。


周小小同学,你说,给自己订个目标,2010年开演唱会。
又是一个两年,
我的天鹅,
2010,你的演唱会….
请相信,
笔亲会依旧强大,绿色海洋依旧壮观。!!!

笔畅,你是为音乐而生的。
那,请你好好的歌唱,其他的,留给笔亲。
笔亲,我们是为笔畅而生的。
那,请永远,永远的支持笔畅。

我的天鹅,请你一定要好好的!!!
就像何老师在KLDBY唱的,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过的比我好,什么事都难不倒,一直到老……”

我的天鹅,
我愿意永远做你翅膀下的风,
我愿意永远做你的湖泊。
如果累了,请记得最初的爱!!!!!!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我一直都在》,
【我多么想陪着你 走过人山人海】
笔畅,笔亲会一直陪你走下去,永远,永远!
【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都给我】
笔畅,笔亲只希望你快乐!你的难过,都留给我们,你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 好好收藏着】
笔畅,关于你的,一切一切,笔亲都好好的收藏着呢!
【就算我在你世界 渺小像一颗尘埃 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笔畅,就算,我,在你的世界,像一颗尘埃,我也会给你,莪的所有!!!!





天鹅

如果没有你的呼唤 翅膀依然无法张开 还会侑多少个清晨 遥望蓝天

我是你的天鹅 你是我的英雄 我翅膀下的风 等待你的呼唤 岸在哪一边 想落在你的肩

曾经我轻轻呼唤 感到寒冷渴望羽毛 还是你用力托起我 触摸繁星

我是你的天鹅 你是我的英雄 我翅膀下的风 我是你的天鹅 你是我的湖泊 等待我的降落





3月18,全国爱肝日!
让我们一起庆祝!!!!!



3月。闻到了春天独特的味道,慵懒的阳光投射下一束束光芒,照亮了漂浮在空气中的时光.那是跌跌撞撞嵌入了我们身体里的成长。有多少个我们值得纪念的日子呢。勾着手指头在心里盘算,从哪天开始爱上你,在哪第一次见到你,然后第一次做人墙,第一次挥舞着灯牌荧光棒跟你一起唱,第一次为你痛哭流涕,第一次站在陌生的城市身边有着陌生的人却感觉很温暖。第一次看清了自己的那份爱原来一开始就已经遗落在了你那里。

今天我们在这里回望记忆。

回忆我们是如何深爱你和那只孤单的翅膀,我们想给与他温暖。后来才知道,你是天鹅的化身,你没有翅膀。只是迷恋你的天使过分爱你,拆下自己的右翼,让他深陷你的手背,她想这样你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无法离弃无法分开。强迫着甜蜜的在一起。

回忆那天我们是如何张开双臂迎接落在怀里的天鹅。轻轻抚摸格外爱护,只愿意安静的在一旁守候。看她在湖泊上优雅旋转,看她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回忆闪烁在舞台灯光下我们蠢动的灵魂, 那种连呼吸都颤抖的疼痛。仍世间万般转换,只有那份爱还在。

回忆曾经以及现在我们疯狂的执着。。内心的坚固信仰像深深插入泥土中的木桩。在原地经历风吹雨打,时间成为了一圈一圈的纪念。


回忆就在这里。任手指在黑白琴键上压出记忆的年轮。任画面中的丝缕还牵着己逝的寂寞时光。任时间流逝了。但我们仍在这里。

让我们在回望中体验那逝去的却又让我们陷入深渊中无法自拔的光辉岁月。
2005.起初爱就已经是不朽的。

现在,我们站在一个高高的斜坡上俯视那段带着晦涩却又最温暖的记忆。

爱是一场最美最远的旅行。时间总能让爱磨出新生的花纹。即使它沉在湖底仍可以得到新生的滋润,我们爱你,爱到了决绝的地步。。从来不曾如此驻定,就像是在一瞬间,拉扯出了隐藏在身体里巨大的潜力。

我们爱那个性格善良笑容天真坚持梦想性情羞涩却又有无穷魅力在台上总能让所有的灯光黯然失色一开口就能唱出让人发颤的动情音色表情时痞时静爱上了就不会回头不喜欢约束不谓黑色内幕的女孩。
我们努力建筑双方爱的堡垒,流过泪受过伤无尽的幸福过为爱纠结过,如别人一生般漫长的感悟被我们一一尝尽。所以我们爱得更深。还有什么能打倒我们。
唯一的愿望让是要让你快乐,其他的都让我们来承担。可惜,我们的机器猫没有时光机没有让人飞翔的竹蜻蜓没有百变的工具口袋。爱泡在了眼泪里,你的笑容映出了我们对你的无限疼惜,可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你滴落的眼泪永远不会遗落,藏在我们心里潮湿的触感总是在提醒我们不能让你受伤害。

任何事或许都不会完美,这个夏天在我们对你深深的内疚和无法变更的爱中消失了。但你却给了我们一份完美的不朽的爱。


你坐在天鹅座椅缓缓降下,灯光淡淡的投射在身上,分散又重叠。周围带着白色翅膀的光影,冲破了流失已久的不安,被眼泪沾湿的脸庞轻轻仰起。轻触微温,却是最动情的时刻。


当彼此共同经历过一天一天的等待,突来的幸福却不及想象中的烫热,无谓狂热或冷静,我们像双手抱膝笑容温暖的孩子,被圈在温暖的领地。内心渐渐变得强大。更懂得珍惜。一直凝望即将到来的光明未来。
2006.伤痕演变成爱的重生。

没有预期到的滂沱大雨,像是尖锐的撕裂了天空不顾一切的狂奔而下。没有多想什么,只知道没有了快乐的夜晚,看不见你如天使般的笑脸,没有了准备好的嘶喊尖叫。没有了在心里演练了多遍的深情相对。 我们小小的身体无辜的承受着比任何时候为钻心的刺痛。无言的举起一把把绿色雨伞,覆盖自己的悲伤。那是距离遥远的和灰暗的天空对峙却无法反抗的无奈。


你执意的要走下来,来到我们中间,可是还是无法如愿。大雨打湿了你的衣服你的头发你的脸。大雨洗刷掉了我们身上模糊氤氲的痕迹。雨水和泪水混合成了最残酷的伤痕 。它让爱无处遁形。

伤痕演变着爱的重生。我们还有很多以后。在最无助的伤痛下,我们彼此洗礼,虔诚的忠于彼此的信仰。你就是我们不朽的信仰。



2007 成长迸发在想念的天空下

你的第一次远行也是在这样灿若霓裳的季节到处有着明媚的春色。离别是不是要在雨天才够气氛才够虐。可是你每次到上海,他总是这样的天。白云穿插在蓝色中,金色四溢的阳光托起晴空万里。从24号开始闪亮的绿色荧光一直都没有熄灭过。填塞在胸口有伤感有祝福还有面对离别不离不弃的承诺.


看着你走进了安检的通道,看着你已经挥手向我们告别。我们早就有所准备。我们的爱,藏在了你的衣角。偷偷一路跟随。陪你飞到大洋彼岸,陪你在陌生的城市学习成长,陪你赶走一到黄昏就如期而至的想念。陪你渡过每天都是一个人的夜晚。陪你在每个清晨拉开窗帘迎接朝阳。不管你在哪里。我们都要如影随形不离不弃。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URH9VEulb8/





两年前的3.18,你找到了东家-乐林文化,在大家的祝福中,从空中降落,唱着《天鹅》,开始了艺人的生活。

两年前的你还是那么的学生气,面对那么多的闪光灯、那么多的提问,她只是单纯的回答:呃,不知道。

两年后,你还是那么真,真的让我怀疑你没有长大,永远是我们的6岁!“扫奖王”“收视女王”、“潮流达人”的称号并没改变你对工作的态度,改变你生活的状态,你就是你--周笔畅。

两年中的短暂离开,让我们更牵挂彼此,在大洋彼岸孤单的你,享受着简单自由的学生生活,同时也在寂静的夜晚,写下了给我们的旋律《彼此》。
在08年7月18,留学四个月回国后的第一场演出《梦想在望》预示着你再一次起飞,在冰场滑行的你,是那么的稳健,这次的起飞,你走的是那么的坚定和踏实。
带着对音乐的追求,对R&B如此着迷和执着的你也开始接受新的音乐元素,尽管通告繁多,仍然能沉下心录音,做出了除《笔记》《不痛》外,08年大街小巷、老弱妇孺均能哼的传唱金曲《浏阳河2008》。

而在07年末的那份大餐--双子专辑《NOW》&《WOW》更是有着非凡人的勇气!

《NOW》的《一周年》让我感动,《WOW》的同名主打《WOW》让我舞动。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认识你、相信你--周笔畅。

两年的时间,经历了很多,你成长了,亲们也更能理解你。或许你为我们背负了很多,或许你没有更多的自由,或许我们的爱有时让你喘不过气,或许你从不知道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有一群狼--她们叫笔亲。

但是我们愿意做你一辈子的亲,一辈子爱你护你,陪着你走下去,陪着你面对,听小周老师的教导。

希望在多年以后,你还是你,周笔畅还是周笔畅,做你自己!你仍然是一只白色天鹅,只不过是羽翼丰满的天鹅,继续翱翔!!!

PS: 纪念日不仅是亲和笔的,也是乐林的,真得很感谢乐林这帮做纯音乐的人,所谓:志同道合,有你们照顾笔畅,亲们很放心,希望你们继续秉持着原先的音乐理念,好好做音乐,好好做宣传!成木成林,壮大公司。




http://tieba.baidu.com/f?kz=340840954

http://tieba.baidu.com/f?kz=340942951



时间关系,非常杂乱!




只要有爱,就好好爱肝!


暂时贴,写这么多吧,网断了三次,辛苦
Kathy 2008-03-29 22:28:08

那是哪一年 蝉声的夏天……

时间如此的吻合,像是专门为我肝设定一样

“笔笔无需回头,亲们在你左右”

亲们力量无穷!

Dream_Again 2008-03-24 00:18:42

很强,居然记得甘清楚

德勤 2008-03-23 23:18:31

不愧为笔迷- -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