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1:17:48Kathy

大年初一!



哈!自己扮金童玉女!








創意來源于小六子:









『恭喜小筆順利完成東方春晚所有節目和任務!
(捏了一把汗!)』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恭祝大家新春快樂!





愛你不放棄,一起有意義!


《WOW》又《一周年》了!《Oh,yes》!《你好吗?》我希望不管《怎样》,作为《傻瓜天才》的你都要《相信爱情》,更要珍惜《彼此》的友情,不要像《阿凤》一样,《反复》不停地工作,《全年无休》,《汗》!那就真成了《猫的冒险》了,哈!注意身体,因为《未来就是现在》,健康最重要哦!最后祝愿所有哒亲儿《浏阳河2008》新年快乐!






祝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過大年!


NOW LES’T WOW!











































在這個全球華人歡樂的日子


却有一些不開心的事發生了……


新年前,一個朋友失戀了



世事無常


真的說變就變


預料不及中,就已逝去


信誓旦旦的承諾


都可以在那一瞬之間

全部灰飛、烟滅


喜歡的時候拼了命都要得到


不喜歡的時候

一句沒有感覺就要分開


感情是不能勉强


但這是不是太不負責了


所有的一切真的可以容易就放下嘛?


曾經付出的所有真的如此簡單而已?


所謂承諾,只不過是當時生效而已


或者只是一個玩笑,一句即興的話語

別無他意


沒有人能够下絕對的保證


只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把他的說話太當回事


一相情願地去相信他……


真的是這樣嘛?

要不然
人的感情是沒有按鈕的

怎麽可以說開就開,說關就能關?!


愛情,究竟是什麽一回事?






還有一個朋友


這些天跟家裏人相處似乎出了一些問題


居然把她的東西亂翻,還扔掉了一些……
非常生氣


非常明白她的心情


我爸經常翻我的抽屜,整齊的抽屜被他一次次翻后都會一團遭

很疑惑,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別人翻我的東西

偷偷地看,不壤我知道,那也就算了

還沒有手尾,亂來……

似乎專登壤我知道,要我生氣!

只是這樣,我已經非常猛!更何况是扔!

但是這樣我也沒有辦法,我爸說什麽也是這樣……

大人們就是這樣,自以爲是

有些事你不想跟他們說,他們却很希望知道你的全部

就會時不時翻翻你的東西,當你知道

你就更加不想壤他們知道,什麽都不想壤他們管,什麽都不想跟他們說

越是這樣,他們就越是願意翻你的東西

然後惡性循環……

所以,有時跟他們隨便拉扯兩句,還是必要的

要不然我們會過得很慘

然後就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好,正確來說是藏好!

房間有必要收拾乾淨,不要壤他們以爲你的東西沒用,然後隨手扔掉

或許我們都覺得很難跟家人好好相處,但是畢竟是家人,畢竟無法避免

我們還是要慢慢摸索一家人的相處之道!








雖然說的好听,我自己的事還是一團糟!

跟我爸,近10年來,從來就是半月一小鬧,一月一大駡

尤其是近過年,每年肯定會吵一次以上

鶏毛蒜皮的事,芝麻綠豆的事

也像吃了火藥一樣,對著我猛的開火

像昨晚,新年的鐘聲才剛敲響

我還忙于給在綫的同學們拜年

他走過來叫我幫他髪幾條信息給誰誰誰

我說等一下,那是又在看筆的東方重播,超搞笑的

又忙得不可開交

然後他給了電話簿我,我隨手放在一邊“等一下”

就這樣……他就在那裏髪颷“每一次叫你一次就應的,次次都要我叫幾次,次次都說等一下,沒有一次叫你立即就做的,每次都是這樣”

“硬是要人發火才行,你髪不髪啊!”

然後我就說叫他等一下嘛,又沒什麽大事,我還在忙

“不用髪了,拿回來,不用你打了”

然後我媽見狀又近來說我,“快幫他髪了,新年流流,又在吵,吵什麽呢”

百般無奈下,只好拿拿淋隨便找了信息,打上去,拿過去他房“打好了,要髪給誰?”我已經是明知要被他開年了,還是頂著上去了

“我都吾系你老豆,我系你老豆离嗝麽?人地先系你老豆,你都吾系我生既,你有當我系你老豆咩……”

一來就是這樣的話,要我怎麽咽得下……

我只好說“我真的不是你生的,媽咪生的而已”

——“你都話吾系我生嘎啦”

——“你吾好斷章取義啦,還要吾要髪啊,打好了”

——“吾髪啦,你都無心幫我打,還髪咩啊,無一次叫你即刻就鬱,次次都系甘”

——“遲d都吾得麽”

——“吾得!”

——“嚸解吾得啊”

——“無次叫你系即刻做完既,你叫我邊次吾即刻應承啊”

(邊有?!我邊次叫你都遲N耐先答我或者吾答添啦)

——“甘有分輕重嘎,我還有野做緊嘎嘛”

——“你有咩做啊~”

(好似佢d野就系野,我d野就吾系甘)
——“甘我都要髪信息俾人地嘎”

——“你都話你髪晒啦,你系度叫人陪你听日睇烟花咋嘛”

——“人地叫我咋!!”

當時我已經忍無可忍,仍低佢部机,走人!
甘樣講野不得只,還睇我同人地講野!

太過分了吧!
每次都是這樣,叫我一定要去,一定要放下手頭的事

你的事大晒啊!遲一些要死嘛?!事情總有輕重之分吧,你分不清我的事,我分得清!

每次都對我呼呼喝喝,你又有當我是你女兒嘛?
你要這樣的人,去請工人吧!

動不動就說不是我老豆!

這樣的事很大嘛?關乎到是不是老豆了?!

做好就是,不做就不是了嘛?!

是不是太過分了,這麽輕易就說這樣的話

不管氣不氣,就是氣話,也不該這樣對你的孩子這樣說吧?

至于嘛?!

每一次跟他吵,即使百般不是我的錯,被他這樣說,我還是超級難過,一個人在被子里哭。他不知道,他所說的話對我來說是怎樣的痛!

每次都這樣,這句話應該我說吧!
急性子,也不急于這些事吧?!

別人看來,我可以很堅强,甚至有很要好的朋友也說從來都沒見你難過甚至哭泣,但在父母面前,却經常會哭得一塌糊塗……
對他們,我常常會很內疚,因爲他們給我的實在太多了,但自己却無法做好……

他們的一句話,就可以令我有很大的觸動……

但他的經常責備,無理的責駡,實在受不了!
根本就沒有很好的理由,根本就不急的事
他却要一定先要我做好,一旦說等一下,就不耐煩,就你的重要,我的事什麽都比不上你的……

要我如何服氣?!你是長輩,但我并不是什麽都不是,什麽都要听你指使吧,我只是你的女兒,不是你的下屬,下屬也有管轄範圍吧,不可能什麽都歸妳管不是嘛?!

別得寸進尺!請不要隨意就說那樣的話,你要我怎麽受得住?

接受下別人的意見好嘛?你并不是最權威的!不要把你所有的意願都私加在別人身上好嘛?


我實在忍的太辛苦了……
壓迫得太厲害了吧?!
無理取閙該緩一些了吧!!!










一下子說了很多,有些語無倫次了……

一直在敲打鍵盤,頭很暈很暈了……

新一年,應該開開心心不是嘛?

還說了這麽多不開心的事……

都扔掉吧

我可以很快就好的

希望,你們可以也如此……
大家能就把不開心,想不開的事情通通丟掉吧!

總會過去的











說些開心的~

烟花啊~

“年年都有的啦,有什麽好看啊”


你這麽想,那你就錯了!


哈,今年不同往年啊,今年江門的烟花還真的有些意思


08中國年嘛,當然搞搞新意思!




我、小旋、姊妹、永恒同學跟他弟弟(配搭比較怪)
先去了長安路找好東西吃,有罧茶、鋍仔糕、魚蛋、M記……
然后走到體育場前的郵局開始看那璀璨的烟火


第一次在江門看烟花這麽近距離,但那半小時簡直難熬,烟熏得厲害,還很多不知名固體掉下,還進了眼睛,拼命流眼水……


就是這樣還死不肯走開
今年有燈籠、牽牛花、笑臉、蝴蝶結、小紅花...形的烟花,仰望著天空,綻開的朵朵烟花,感覺到的是美好的一切,新奇之餘,還有一份小小的滿足……


雖然不算很好看,但還是覺得很可愛的,江門市政府還是爲我們做了很多,經濟繁榮成果還是分享些給了我們,一份對新年的祝願,一份對人民的祝賀……都感受到了,大家也都看的很開心!






很多東西會像烟火,一縱即逝……


一家人、喜歡的人相聚在一起,就是春節的含義,就是我們最美好的禮物了!



珍惜身邊所有!




【end】
德勤 2008-02-10 21:56:07

算拉- -家长吾同我地同一辈人,总会有不了解我地既时候,我都曾经同距地好火甘闹一场,闹到我自己都喊埋(男仔都喊拉- -可见其委屈..)结果都系冷冷甘结束- -有时家长既无理取闹我地只能忍让..

版主回應
忍得就忍,吾忍得都系要忍。

忍忍忍!
2008-02-10 23:00:38
yhurriwong 2008-02-10 01:16:15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承諾呢樣嘢真係唔好信..
宜傢講乜都呃人嘅


仲有
唔好同你爸爸嘈咁多喇
收下火氣
心平氣和咁同佢提下意見...

父母都係咁
希望你哋以後可以相處和睦喇

版主回應
我試過非常多次,非常心平气和同佢講

無用嘎,佢d脾氣系甘,只有人地听佢講

可以用既方法得一個字“忍”!
2008-02-10 08:20:35
boyee 2008-02-09 23:27:37

新年偠開開心心菂才薱嘛..

那天不能絀麳跟你們看烟花,真是弌汏損失了~~嗚嗚....

版主回應
你走寶了,肥寶寶! 2008-02-10 08: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