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05:15≧蛋白質女孩≦

× 突然。瞥見 ×

今天,

又勾起了種種的回憶。。。

但卻少了以往的心痛。。。

▪ ▫ ▪ ▫ ▪ ▫ ▪ ▫ ▪ ▫ ▪ ▫ ▪

剛剛

為了找朋友給我的網誌網址

我把小即的歷史訊息叫出來

突然 看到了你的紀錄

我忍不住又多看了一些。。。

目前的最早紀錄是2005/4/9

那時 沒有任何異狀。。。

那時 我根本沒有想到你會有如此大的改變

那時 我們的對話 都好天真

那時 我們都以為 永遠都會那麼幸福

所有的紀錄 隨著時間 慢慢的被自動刪除

但我的記憶 也會被慢慢的抽出嗎?

我會淡忘這一切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 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留下




我留了那篇留言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至今 沒有任何回應

是你一直沒有空閒的時間上網嗎?

還是段考考太差被禁止了= =?

我等待你的回應

但現在

我的耐心 恆心

似乎已經無法忍受

還要再繼續等嗎?

我想放棄 但卻猶豫不決

也許你的回應 會傷了我 但這些都已不重要了

我要的 只是你的回應

也許這樣看來很浪費生命。。。



很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