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9:56:56≧蛋白質女孩≦

× 感動 失望 ×

今天 期待已久ㄉ校慶終於到ㄌ!

節目一開始就是超讚ㄉ啦啦隊表演

接下來就是園遊會ㄉ時間ㄌ

我ㄇ班除ㄌ賣飲料和一些吃ㄉ之外

還有遊戲類→〃瘋狂潑水黑白切〃

別看這遊戲普通~

我ㄇ班可是玩到HIGH翻天!

光是這〝沒有成本〞ㄉ遊戲就佔ㄌ我ㄇ總收入ㄉ7成以上ㄌ!︿︿"

哈~真是太好賺ㄌ!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ㄉ健康操比賽ㄌ

這次真ㄉ是我ㄇ跳過最整齊 口號最大聲ㄉ一次ㄌ!

跳完ㄉ時候我超感動!(很有信心能拿到第一名)

跳完之後 我跟同學到處逛

拿著園遊卷猛買吃ㄉ 喝ㄉ

到半路上遇到〃瑜先生〃

他赤著腳 拿著興農牛ㄉ綠色棒子四處宣傳我ㄇㄉ〃九號攤〃

於是我跟〃喵〃也一起加入 一起喊口號

喊到沒力 沒聲

但 這種感覺很棒

我ㄇ又逛ㄌ好久 逛到腳軟

最後頒獎典禮 〔轉折點〕

我ㄇㄉ健康操。。。連前三名都沒有!

瞬時間 我ㄉ心 死ㄌ一半

真ㄉ好失望。。。好失望。。。

雖然重要ㄉ不是名次而是努力ㄉ過程

但 我還是覺ㄉ好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