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5:34:06惠兒

我常常在問你:幸福是什麼??

在女人的心目中  簡單就是幸福

能夠有一個安穩而且又可以依靠的肩膀

不必大魚大肉  即使是清粥小菜  粗茶淡飯也是很幸福

可是....如果心不在的話  一切都是空手說白話

都是迷用滴~呵呵~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我的文筆沒有人家作家那麼好

我只能夠在歌曲及歌詞裡面尋找我要的心情

這也不錯呀~可以多聽點音樂也是ok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