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3:38:58Katherine

小江江亂亂拍



話說~我已經快要半年沒更新網誌了,
常常日記寫到一半就被打斷,寫不完也就懶得貼..
轉眼江江就要滿六個月,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催人老阿...@@

Kate OS: 偶的身體也被操到老摳摳...都快要站不直了

是說~不能讓網誌一直停在那一百零一張照片吧,
連我家老爺都快不行了...

Kate OS:我是沒差啦~因為回家後幾乎都沒開機,有也是去其他媽媽家亂逛^^

所以囉,接下來就是江江這陣子的照片,
因為是用Iphone拍的,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重點是,我家兒子粉可愛啦~~哈哈哈






在月子中心最後三天母嬰同室,爸爸終於有機會抱到我了~
(Kate OS:可憐的爸爸,小孩子快滿月了才有機會好好抱一抱)





趴在爸爸肩膀上睡,手還會交叉墊在下巴.一整個亂早熟的.





江江OS:媽媽說一定要包得像個包裹睡覺,才不會感冒,
我這時候才一個多月,每天都不乖乖睡覺,
把媽媽整的哀哀叫,還曾經抱著我一起哭耶~只能說..我媽真的太遜了.





江江生下來時,眉頭都皺著,我還在擔心說這個寶寶不愛笑,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有笑容的照片...
兩個月後就超愛笑了啦,我果然想太多了.





做完月子剛好過完年,我差不多也快被江江整到崩潰了,
只好攜家帶眷的逃回苗栗,幸好我家阿公阿婆超會帶小孩啦,
小江江回苗栗睡覺睡不安穩時,都是在阿公的肚子上睡覺的.
後來我也如法炮製,好不容易撐過超難帶的兩個月.(淚...)





江江開始愛笑了^^而且是很愛笑,人見人愛阿~
起碼我家長輩們都很愛,哈哈哈~不愧是我生的小孩





4個多月的某一天 ,突然就會翻身囉,接下來只要躺在床上就沒一時閒.
連換尿布都要東翻西翻...





江江睡覺姿勢百百款,大字形睡看起來很舒服.






我的表情很多喔






我的表情很多喔






我的表情很多喔






後來~我們才發現,
江江的頭髮一直屹立不搖是因為他的頭上有三個旋耶,喵~
到現在五個月了,頭髮還沒剪過...愈來愈像掃把了,噗~






會翻身後,還曾經趴著睡,當然是只有一下下啦..
好粉嫩的大腿阿,呵~



amo 2010-07-13 03:10:31

一晃眼 有是一個初夏 baby一晃眼 居然也笑的那麼開懷..........

總是想你 但知道你總有很多不便 尤其剛生呵baby

今晚我還是紅酒陪我度過 你在baby中享受著疲累的幸福。。。。。。
今晚我得到一切安慰 因為看到baby的笑 以及你的欣慰。

懶人花 2010-07-06 00:34:00

那個髮型,一整個妙啊~~~
看到第三張時,給她有點小驚豔,心想:COOL~~這小傢伙打從娘胎出來就理個貝克漢頭,不用抓雕就翹得那麼有型......
但看到第八、九張時,我還能看著咱們多年的友誼上昧著良心說:好吧,就長一點的貝克漢頭咩~~~抓個雕還是帥的啦~~~
可是看到第十三張,真得會──噗──地一聲噴笑出來。我實在無法再睜眼說瞎話:那個頭,簡直就是七龍珠裡的悟空造型嘛~~~
不錯!小江江很有潛能往大銀幕發展唷!

花二姐 2010-06-26 01:55:42

終於等到妳兒子的照片啦....像爸爸齁!!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