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7:18笨蛋 Mei Mei

︴⊕朋友

9//6

ˋ朋友ˊ又是朋友

你有朋友.我就沒有嗎?!

因為你.我願意..把我最

要好的知己...給放棄...

你曾替我想過嗎?...

他們是怎麼說我的...


”見色忘友的”

那時..我只是笑笑的回應

因為我有你可以依靠...

我什麼都不管了...

但現在你卻...

曾經有1位也深深愛過你的女孩..

告訴我...:(他不是真的愛妳..

當我聽到...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她...

或許...她的話..才是我這些知己中的..

最真的話..最真的一面...

[她...你也認識..好多年了..她也曾經愛過你]




上一篇:︴⊕做給妳看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