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5:22:24♥__蕭蕭__♥

我該怎麼辦?????????

之 前 聽 到 一 ㄍ 人 說 ㄉ 一 ㄍ 事 情


之 前 我 對 他 只 是 哥 兒 們 ㄉ 感 覺


但 是 現 在 我 不 知 道 是 怎 麼 樣 ? !


他 最 近 生 病 ㄌ , 我 才 發 現 沒 有 他 我 會 感 到 寂 寞 . 心 情


會 低 落


問 ㄌ 我 們 班 ㄉ 一 ㄍ 女 生 , 他 跟 我 說 我 可 能 x x 上 他 ㄌ


但 是 我 跟 那 女 生 說 可 能 是那 ㄍ 男 對 我 很 好 所 以 我 才 會


有 那 種 感 覺


星 期 四 那 ㄍ 男 ㄉ 沒 有 ㄑ 學 校 , 我 不 知 道 是 怎 樣 ㄌ , 我


覺 ㄉ 我 ㄉ 心 中 好 像 少 ㄌ 一 樣 重 要 ㄉ 東 西 一 樣


之 後 我 想 一 想 或 許 我 真 ㄉ x x 上 他 ㄌ


或 許 他 真 ㄉ 變 成 我 生 命 中 最 重 要 ㄉ 人 ㄌ


或 許 他 真 ㄉ 取 代 ㄌ 另 一 ㄍ 人 ㄌ


如 果 他 也 x x 我 ㄉ 話 , 或 許 我 們 兩 ㄍ 會 成 為 x x x x


x x x x


但 是 我 想 這 應 該 是 不 可 能 ㄉ 拉


因 為 他 只 是 把 我 當 哥 兒 們 而 已 唷 ! !


所 以 我 跟 他 根 本 不 可 能 是 x x


所 以 他 跟 我 永 永 遠 遠 都 只 會 是 朋 友 跟 哥 兒 們 ㄉ 關 係 而






阿璇 ♥ 2008-05-03 00:18:26

現在不是戀愛的時候 -
要把心放在課業上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ㄛ
2008-05-04 19: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