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3:12:21Kacey

夢(四)






很久沒有作惡夢了,當媽以來頂多因為生活煩悶作了一些無限迴圈的夢例如迷路和找東西,醒來除了暈和累以外,很快就忘記了。但是這次作的夢,真的可以說是惡夢一個。

 

 




我帶孩子到一個貌似大活動中心的地方玩,空間中有一個大大的舞台,舞台下有一個空曠堆雜物但沒什麼雜物的地方。



我和孩子在舞台上玩傳接球,突然孩子漏接了球,球滾到舞台後的樓梯,滾下去了,孩子追過去撿,我跟在後頭喊著叮嚀著要小心階梯,當我追下去時,孩子手上拿著球,但他斜後方有一對男女正看著我們,這對男女看起來是赤裸的抱在一起躺在地板上,我一時覺得有些尷尬,想假裝沒看見牽著孩子離開。


但因為感覺那對男女持續的注視,只好硬著頭皮向他們道歉,當我向他們抬頭時,我看見那男人惡狠狠的看著我,而他身下的女人則是一臉驚恐,我火速道了歉趕緊抱起孩子上樓梯,忍不住又再回頭偷偷看了一眼,一看嚇了一大跳,那男人竟已緩緩起身,眼神更加兇惡表情陰森,而躺在地上的女人仍然維持原本在男人懷裡的姿勢和驚恐表情,但很明顯的那膚色灰暗,還有斑點,夢中的我立即反應過來,那女人已經死了,我抱著孩子立刻狂奔上樓,肌肉緊張到舒展不開只得勉強跑起來,我耳邊傳來那男人向我們狂奔的腳步聲幾乎就在身後了,夢中我大聲尖叫,夢就結束了,我醒過來。

 

心跳快得讓我感到慌亂,額頭上沁滿冷汗,小腿還略略緊繃,我深呼吸了幾口氣,明暸那些只是夢,於是再度閉上眼睛,進入黑暗的世界首先浮出的竟是那女人死槁的形象,毫無生氣的肢體令人毛骨悚然,我感到害怕,因為緊接而來的是那個凶惡的男人,那腳步聲忽近忽遠,有時連喘息聲都好似緊貼著我的後頸,我怕得不敢閉上眼睛,發抖著挨近老公,老公模糊醒來關心的問了一句:『怎麼了?』聽見老公的聲音好像抓住了現實世界的浮木,我便緊緊抱住老公說:「我作了一個恐怖的夢,我好怕!」老公輕輕在我背上拍了一陣便睡去了,我靠在老公胸前聽著心跳聲穩定自己心情後才慢慢的又睡著了。

 

以為醒來會忘記的我卻沒有忘記,一直心慌慌的,隱隱的害怕著,想起有人說作了惡夢要趕緊對人說,才趕快跟老公說起這個惡夢,但是仍是心有餘悸著。

 

因為這個惡夢太惡,我隔天就去收驚了。

 

 




上一篇:夢(三)

下一篇:夢(五)

搞怪王子 2013-11-27 09:49:43

做惡夢還要收驚~哈
想必真的有被狠狠的嚇到喔~

版主回應
對啊~那屍體的樣子和惡男的眼神真是揮之不去啊!恐怖啊~~~ 2013-11-27 14: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