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46:35林侃侃

宅女的秘密

今天我ㄧ直都待在家~~


我昨天有去唱歌~~超爽


昨天也跟我們的俏媽咪~允貞一起渡過美好的午餐時光


但是.....................................


我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眼睛腫腫的


我馬子就跟我說你的眼睛腫唷


我說是不是長針眼壓


她說不像~~~!!!


這時候我就坐下來壓!!發現.........


我的身體出現過敏的現象


ㄧ片一片紅紅的~~我嚇一跳...因為它很久沒出現過了


結果就ㄧ直很養一直很養~~我跟我媽說他說沒關係等等就好


結果~~對~~等等等一個更多


我快養死了....>"<


直到我老爸醒來~~~救星!!!!


他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只是看ㄧ下說:過敏,藥4小時吃ㄧ次


他都沒碰我耶!!一眼就明暸!!果然厲害厲害


結果我馬子幫我擦藥!!感動!!!超謝謝她的^^


我吃完藥~~過ㄧ陣子~~我正在聽我的蕭敬騰唱歌


我感覺我昏昏欲睡~~~對!!!就是吃藥會想睡的意思


我還是不要亂吃海鮮好了!!!悲哀 >//////<


所以最近都會待在家休養一下


我現在想睡了!!!!提早說ㄧ聲晚安~~~


我有拍一下我的過敏!!!敢看的就去看吧!!


別怪我沒提醒要做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