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7:44:24@@

哈哈~~免費的牛排真棒啊!!

哈哈~~昨天站長請我們去吃西堤牛排,好好吃喔!!一客要490元,真是太棒了,小咪找

天我們一起去吃喔~~昨天加油遇到一位怪怪的客人,我們大家都在猜他是男是女的,

嗯~長的蠻壯的,又高超過一九零吧!!但是長的很斯文,又穿裙子和褲襪,聲音也細細

的,但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男生,我們同事都在猜,呵呵~~真是有夠怪,最近領班叫我

過去跟我講說我最近對客人的態度有點不好,嗯~~我承認我對於一些奧客的態度不

像以前一樣和善任他罵,有時還會回嘴,或擺出一副不想鳥你的態度,我領班跟我講

記住我們是服務業,客人永遠是對的,嗯~~我想想也有道理,公司請我來不就是為了

當公司墊背讓客人罵的嘛~~雖然沒有明講,而且服務業本來就不能帶有自己的脾氣

下去做,否則就不專業了,今天下班後中班的買了一堆肯德基,還剩下好多,全部被我

們早班的吃掉了,小咪最近都沒有事情跟我講嘛??我好想知道你在雲林的事喔~什麼

事都好喔!!我要聽小咪的事喔~~嗯!!你回高雄我送你一個東西喔~~是個秘密,快回

高雄我在告訴你喔!!另外我下個月如果排連假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中部或北部玩啊??

只有我們兩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