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16:48:03@@

小咪來囉~~

小咪你終於來了,笨小咪我怎麼可能不想你啊~~只要離開你我就會開始想你了說,今

天玩的愉快嗎??夏天的太陽很大喔!!要注意防曬否則會容易曬傷喔!!嗯~~小咪我覺

得你不要做加油站的喔!!因為會很累,而且你要做的應該是中班3-11點的,要遇到很

多討厭的客人,做很多事等等,如果可以不打工就盡量不要打工吧!!我怕你會累壞,

我是因為做早班的還好,因為我沒事情,但是你早上還要讀書,一定會非常累的,嗯~~

我分發最近學校才幫我們寄出去,我也好想留在高雄陪妳喔!!我會先選高雄的學校

的喔!!這樣我們以後比較不會累,不用跑來跑去的,恩~~下次你回高雄我和你去游泳

喔!!呵呵~~好想抱者小咪在水裡飄來飄去喔!!一定很舒服的~~小咪我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