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2:04:33KATE

[生活] 傻瓜的快樂

有時
試著當傻瓜的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這天我在好友眼中
的確是個超級的蠢蛋
因為我在大庭廣眾下留了這樣的紀念
可是我卻從來不是這位知名帥哥的影迷
那麼
何必辛苦躲避戲院工作人員制止拍照驅趕

無視旁人怪異眼光直射
繼續發瘋呢
因為.......


因為好玩嘛~

偶爾讓小小刺激
破壞所謂的嚴謹正經
有益日漸枯燥的生活


話說回來
當蠢蛋與蠢蛋的好友完成任務後
意外遇到當紅名模

我其實不知道她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只是這輩子我絕對無法像她一樣纖瘦
當時滿滿的人潮騷動
讓我突然聯想到
前陣子
電視上天天上映的總統府前的畫面

與電視畫面不同的是
人們都是帶著發光的笑容
我發現
那種笑容很單純很開心
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那種傻瓜的快樂





PIC 
by 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