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36:41蕭文文

走路~走路~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乖寶寶)

都是黑貓啦,說什麼要去運動......還給我遲到! ˋˊ

我們到後面的河道走呀走....

邊走邊聊天,邊走邊大笑(發瘋狀態中)

然後黑貓看著一個大上坡說:我們跑上去吧!

我: ....(開始覺得腳發軟,暈~~)

可是我們還是爬上去了,只是喘的很! (廢話)

然後黑貓說要帶我去吃早餐

經過一條小巷,兩條小巷,一個轉彎,兩個轉彎......

我開始累....(此時已經走了快一個小時 = = )

之後經過一個轉彎,我就問一次到沒

他就回一次快到了

........

我們就這樣走到她媽的公司

他很驕傲的對我說:這裡簡直是我的地盤嘛! (下巴抬高 = = )

回頭一看,滿是菜葉和阿嬤的菜市場....

恩~~果然是她的地盤


又走了幾步,碰到黑貓媽

黑貓媽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們:你們一直走到這邊?!

(看吧,根本不是我愛叫,明明就是黑貓太誇張了!!)


對了,早餐還沒解決 ~ ~

就是呀,我們又繞了一下,經過好幾家早餐店,那個臭貓還不停

一直說這家不好吃,那家不好吃的.....

真想叫她說大聲一點

看老闆會不會拿掃把出來扁她 = =



嗑完早餐後 (感動~~)

就準備回家了,本來說要搭公車,那隻死貓給我一直走

還邊走邊說:”好呀,我們搭公車回家~”

吃屎吧! 唬爛我

最後,還不是硬生生走回家

(腳打石膏中)


對了,忘了感謝主

感謝她沒讓我在只剩12秒的馬路中被撞死..... = =







黑貓 2008-05-08 22:35:23

其實我都是為了你好呀!!

你知道我ㄉ苦心嗎?!(淚奔)

版主回應
真是太&quot謝謝&quot你了!!

那天真是差一點把我搞死

淚奔個頭!

還好是你朋友福大命大,保佑到你

才沒有讓我們兩個死在路邊 ((= =
2008-05-09 23: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