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1:53:41蕭文文

後站



整天在家當宅女也不是辦法

所以,糖糖姐姐就好心的拉我去後站玩
(雖然本人已經去過千百遍了 > <)

可是....這個人竟然給我遲到

理由還是爛到爆的”剪頭髮”!! (氣)

後來我們去金玉堂,買了一些東西

又去麥當勞吃午餐,去的過程中....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柏彥姐

又煩他一次(= =)

他當然很不耐煩的唸了我一頓

然後他說了一件我很.....在意(也不是說在意),很驚訝(更不是這樣說)

反正他說了一件事,讓我的心情馬上變差

心情有點難過,疑惑,生氣.....反正很複雜!! = =



進了麥當勞

我們一衝就衝到三樓

結果....上面有一群老師帶來的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幼稚園裡的啟智班?!)

把整個三樓吵的快炸了

然後糖姐就說”我們盯著他們3分鐘,看老師會不會叫他們閉嘴”

我當然不敢,我怕那些小孩會圍毆我 = = (孬)

後來他們的餐來了,那些小鬼也慢慢安靜下來 ~

我就很滿意的邊跟糖姐聊天邊打開漢堡

(不知為什麼....本人最近做事總是笨手笨腳的 XD)

吃一口生菜就一直掉

那個沒良心的人還在旁邊猛嘆氣

我乾脆賭氣,把漢堡丟給她

他媽媽的,糖姐吃就什麼東西都不掉

真是人衰,連生菜都欺負你 > <



走出麥當勞

我很不要臉的把糖姐拖到晴川

找不到人,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柏彥姐

他被我煩到怕

主動幫我問我想問的事情

這下,我才心甘情願去坐公車

帶糖姐去我家看”基因決定我愛你”

還滿好笑的

而且何潤東超帥的 ~ ~ 每一幕都超好看的

不過....最後那個黏蟲大戰,真是噁到爆 XD

還有,關穎在裡面穿的每一件衣服都好辣喲! @ @ 身材超好 ˇˇ





很快滴 ~ ~

我要去上課了,就把糖姐請出我家

就進浴室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



出門上課去 ~ ~



然後被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蕭婷文,請問我們今天要上的主題是什麼?”

我就很緊張,因為才上課5分鐘,鬼才知道他今天要上什麼~~

”我....”

”這問題很簡單壓,你怎麼答不出來?”

老師又給我一個大大的陰險微笑

”.......”

我還是腦中一片空白,全身冒汗 XD

”來,看講義,看著講義念出來”

我馬上低下頭,死命的在講義上找

然後我說了.....我這一生排名前十名的蠢話

”...理化...”

結果...當然全班大笑,老師也是一臉哭笑不得的樣子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恨不得自己消失” > <

”蕭婷文,大家都知道今天是理化課,我是要你唸標題,看著標題念出來,你最近厚~是怎麼了,老是心不在焉的!”

他媽的,我頭低太低,完全沒看到上面的標題,只看到下右下角小小的字

”王怡文理補習班”

這就算了,我上了3個小時半的課,一踏出去

馬上就踢到老師的門檻,發出了一聲不大的聲音

只讓全場家長學生轉過頭好奇的看著我 = =

我當然沒有摔下去,只是腳痛到快斷了

”那一片2300”

老師半嘲笑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什麼嘛!我受傷耶,不關心我就算了,還想跟我要錢,早知道就踢大力一點

把他的臭門檻踢倒!!

然後,我就在所有人的指指點點下,嘲笑下.....可憐的走回家

~ ~ ~ ~ ~

看吧,我真不知道要說是我衰,還是我笨

之前一直笑黑貓會被她自己摔死

現在,我先擔心我自己吧!! (哀)





PS.希望明天好運就可以來了,然後,讓我見那個”好人”一面吧!!








秋刀魚 2008-02-02 23:26:15

喔!發現跟我一樣常常跌倒的人了(指)!

版主回應
我才沒有常常跌倒!

只是那天我運氣不好而以 ~

(極力否認 > <)
2008-02-17 21:03:46
Mr.笑 2008-02-02 22:08:49

XD你不知道生菜也是會看人的噢XD

你那天心情突然差到讓我(冏)

其實你在講電話的時候我想大吼讓伯諺姐聽到XD

版主回應
就算你沒有大吼,蘇柏彥早就聽到你&quot平常講話&quot的音調了!! = = 2008-02-02 22:56:11
自嗨 2008-01-31 21:12:31

原來這種人挺多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