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2:03:38凱特

燃燒吧~燃燒吧~尾巴~~

可憐的摸摸,昨天差點兒就成了火燒貓呢~
幸好發現的早,只有尾巴毛被燒焦而已~

哎,事情是醬子的~
話說昨天我開了罐頭給三貓後,便坐回廚房餐桌繼續上網打混~
不久傳來一陣燒焦的味道,我覺得很奇怪,
第一反應便是朝正在剋罐頭的摸摸走去,原來竟是她尾巴毛兒燒焦了~
天哪,怎麼會醬呢??
哎喲,還不是因為我剛好在燒開水,瓦斯爐的位置就在照片中看不見的左方~
那吃著罐罐的摸摸太高興了就尾巴掃啊掃的,一不小心被火燒到了啦~
還好我是開小火耶,不然...真素不敢想像....
誇張的是這傢伙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繼續埋頭努力的吃著~
我在剪她燒焦的毛時,她還氣得要命哩~
拜託,打擾妳用餐我也很不願意啊~~
剪完毛後我坐回去繼續上網打混,結果,燒焦的味道又傳來了啦~
天哪,這小貓的尾巴竟然還是繼續快樂的掃著~
看著她又燒焦的尾巴,突然有一股火燒貓的恐懼,真是嚇死我了~
剪完燒焦的毛後,我恭敬的請她到餐桌上吃罐罐,總算鬆了口氣~

摸:笨凱特,下次可不可以請妳不要同時燒開水&開罐罐?
凱:是的,摸摸小姐,小的遵命~~喵~~

註:標題麻煩自行配上“燒然吧火鳥”的旋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