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7:26:52卡哩卡哩

恢復日常生活的聖誕節

(真是可愛的巫毒作品,但這功夫已經失傳了,我應該已經忘記巫毒娃娃怎麼做了,人要服老阿。。。Orz)

終於
又回到照慣例下雨又冷的基隆了
隔了一個星期沒上班
果然今天比較神采奕奕又有動力地工作
我可能比較適合一週休息一週工作吧
口合

雖然我不是個基督徒
但是我蠻喜歡裝飾得五彩繽紛的聖誕樹
以及人工燈光與聖誕歌曲打造出來的溫馨氣氛
小時候看了太多日本偶像劇
總覺得甜美的戀情會在聖誕樹下開花結果
例如男女主角深深一吻
或是男主角會在聖誕樹下向心儀的女主角告白之類的
也許就是這些固定的印象烙印在腦中
所以會覺得聖誕樹總是散發出迷人的氣息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
對什麼事情都有點興趣缺缺
突然間才發覺
人們好像已經過度消費了聖誕節
聖誕節失去了本身的意義
而商人們變成嗜錢的怪物
在這節日中釋放出各樣利多
引誘著消費者縱欲地購買物質商品
不過
若是能透過聖誕禮物感受到對方的親情,友情或是愛情
我想這也是值得的

還是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_____________^
=============================================================

現在的心情好多了

上星期三一起床還在昏迷的清晨
就接到阿母的電話
心裡按叫不妙
阿爸阿母遠在台中搞房子的事情
怎麼可能這麼早來電
莫非阿爸身體怎麼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阿爸一早就給舅舅載去急診
又是腸沾黏
聽說腸沾黏是術後很常見的後遺症
記得阿爸開刀後的前兩年
也是沾黏頻率很高
阿母跟小吉常在半夜替阿爸熱敷
腫脹的腹部也要等到天亮後才會慢慢消去
熬個整夜不能睡
實在很辛苦

沒想到這麼久沒有沾黏的阿爸又突然沾黏了
這次是從晚上痛到清晨
腫脹的腹部都沒有消去的跡象
只好掛急診

當天我們在急診處待了一個早上加一個下午
醫生幫阿爸打針或是做乾油球都沒用
最後還差了鼻胃管引流
眼看阿爸已經痛了二十幾個小時
心裡其實又擔心又害怕的
醫生說沒辦法就得開刀
我也只能祈禱上天讓阿爸自然通腸
不然又要挨刀
那可是元氣大傷的

晚上後入住普通病房
幸好
星期四下午阿爸開始排氣排尿排便了
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
沒想到這次的腸沾黏這麼久
真是嚇壞我也

經過住院休養了幾天
現在阿爸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一樣很可惡
沒有節制飲食或是健康飲食
以後一定要幫他多注意了
不過這個固執的傢伙非常難以溝通
就慢慢來吧!






上一篇:颱風天遊樂天

下一篇:2008新年快樂

愛紗 2007-12-31 10:46:56

那天第一次看到那麼虛弱的李叔叔
有點嚇到…(因為和平常看到的不一樣)
希望他好好滴照顧身體 別太勞累喲

版主回應
對阿
搞新房子很累人吧
但我想他是一時吃太多食物了
-_-
他是個不忌口的傢伙
又固執難勸導
哀哀
2008-01-02 14:14:53
2007-12-25 11:56:17


卡卡阿爸:
身體要照顧好,健康最重要!

版主回應
恩感恩你
家父目前有比較好一點
但腸胃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只能要他多保重
2008-01-02 1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