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3:22:52卡哩卡哩

颱風天遊樂天

圖片來源: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fr=yfp&ei=UTF-8&p=wii

最近的日子很難熬
總覺得家庭問題、工作問題都很令人困擾
每天心裡總是在暗叫
火頁 口也 !!
有時不禁會想
再這麼ㄍㄧㄣ下去
樂觀開朗的我會不會精神異常之類的


終於來了個好康的
雖然身為衛生組長
非常痛恨颱風來拜訪

站在私人立場
還是放假吧
休息一下總是比較快樂的
尤其是意外的假期更是上天的恩賜
星期一下午辦公室裡大家紛紛在討論放假的事
結論是應該會放
最好整個星期都放完
中秋連假變成七天整

但以上純屬虛構
有一天颱風假就不錯哩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回到內湖家
老爸一向都在旁邊說風涼話
告訴我基隆絕對不會放
搞不好還停課不停班
我要自己去掃校園
真是過分
好容易等到九點多
終於確定要放假了
說也奇怪
一向撐不到十一點的我
竟然一路興奮異常地啃小說到半夜
果然生理影響心理


這次的颱風
在台北市沒啥多大感受
新聞報導各大百貨出現人潮
但由於沒有多餘經費去跟大家搶破頭血拼
我就跟老爸還有李阿去拜訪親戚
作懇親之旅了

偉盧堂哥跟堂嫂在汐止買了新房子
我們就過去看看
一行人還包括了三伯三母跟瘋狂饅頭
到了之後很可惜林志傑堂弟不在家
不過
大家還是很興奮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WII
保齡球、網球、棒球有的沒的
真的很好玩耶
本來也想讓老爸試試看
如果他喜歡玩的話我們家也要添購一組
沒想到他這幾天突然出現類似五十肩的症狀
只能在旁邊看我們玩乾過癮
自己親身體驗過wii之後
才發現科技真是日新月異
想當初我們小時候的任天堂紅白機
我們一家全都爭著打超級馬利
老爸還會告訴我跟李阿許多破關小撇步
現在連能真正活動筋骨的遊戲方式都問世了
我由衷讚嘆
也愈來越能理解
小孩們為什麼寧願沉溺在充斥著聲光媒體的虛擬世界中
卻也不願去追尋浩瀚無垠的知識寶庫了
(李阿跟堂嫂--李阿在現實生活中做運動都是很木頭的狀況,不管是保齡球還是網球,完全沒有在運動的感覺,連玩wii也是一樣,動作僵硬-_-+後面兩位老人三伯跟三伯母是背景,但三伯母怎麼看起來也像在玩咧?!XD)
(正在打保齡球中--沒想到打出我生涯新高分,跟現實生活中分數差距頗大!!但這張照片主角應該是我吧?!李阿技術很差-_-)
(開心的哩--阿~~好想再玩唷!!李阿又再一次地照歪-_-)
李阿 2007-10-03 14:15:20

我也有在看&quot愛&quot
不過比起謝明明
最近更討厭楊正傑
哈哈哈

WII真的不錯玩
(反駁一下)
雖然我像木頭
可是那天網球是我贏也
而且我也有打紅不讓說
這叫「李阿的木頭式絕招」啦~

快…叫…李宗買一台啦= =&quot

基努李維 2007-09-26 22:35:37

多虧妳們來玩
不然都要長蜘蛛網了
叫我拿出來玩完再收回去實在很難
我會把時間省下來看&quot愛&quot
愛眉 愛眉 愛眉(第三句請拉長音 謝謝!)
最近是該運動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您也是愛的忠實觀眾齁
跟我一樣啦
哇哈哈
但是一次播出兩小時實在好久喔
謝明明快得到報應吧!!!!!!^__^
2007-09-27 12:55:26
卡哩卡哩 2007-09-25 22:30:03

ㄎㄎ
我妹每天都在吵我爸
但目前覺得有點貴ㄟ
如果買了小妹一定告知大家的!!
那妳們要幫忙燒片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