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21:31:12卡哩卡哩

腎臟你好嗎

又好一陣子沒來新增文章了
破病的感覺好恐怖><

之前的某一天半夜
在睡夢中突然驚醒
右腰痛到不行
我以為閃到腰
隔天下班後跟同事去推拿
那是第一次進推拿店
也是第一次被拔罐
心中還是感到恐懼
儘管推拿師父輕輕推
我還是膽顫心驚
不過很奇怪
推拿後就是有這麼幾小時
腰是很舒服的
我以為我好了

再過一天
上完課後異常地累
我連晚飯也沒吃就睡覺去了
又是半夜
突然全身發抖
冷冷冷
冷到骨子裡
然後 熱熱熱
燒到四十度
掙扎著下床吞下退燒藥
過了半小時
流汗了燒退了
感覺好一點

星期四 社會科輔導團要來訪視
硬撐著到中午
又開始發冷 又開始不自主發抖
打電話給小華牌救護大隊
下午他就送我到楊梅怡仁掛急診
原來
不是腰閃到
是急性腎臟炎

後來還是想回台北依賴爸媽
以為在家休息幾天就ok
沒想到
半夜又高燒
只好住醫院打抗生素
就這樣過了五天
錯過了學校的工作
錯過了堂哥的浪漫婚禮
也錯過了淡江數學課

不過也好
忙裡偷閒 偷偷放個小假

這星期才工作兩天
又發燒 又腰痛
嚇的我又趕回台北看醫生
還好
腎臟沒啥發炎的症狀
只要多休息

只是休息對我來說是奢侈的
現在只希望
腎臟阿 你要乖
別再鬧啦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作呢
sigh

上一篇:小詩一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