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1:23:01那妹

Tarrega

  

     

 在下班時,接到一通好久不見的電話。蠢必來了消息,半年幾乎沒有聯繫,但任性的我,還是一樣發神經的尖叫跟落髒話。過了一會,果真壓力有種消失的感覺, 騎著車,就如同回到了唸書時,我們總是各自忙碌,但總會在夕陽時來個彼此問候,在一起相約吃飯。

 

   原來那樣子的日子,是讓人奢望貪戀著。當聽見Tarrega的吉他作品時,就好像雨灑過草地般的感覺,綠意盎然,陽光下的輕撫,總感到無憂無慮,當然也就顯的放鬆許多。對於片刻的停滯,就得以讓我感受到休息的進入。每回只要聽見喜愛的作品,在當下總愛反覆聆聽,深怕一溜煙那樂曲就會消失,因此總要拚命的抓住無止息的旋律。使命的拉長棉絮,讓它圍繞著我。

 

   一早上班,本想打算要開始作業,卻始終無法進入狀況。就趕緊拿了bach往鋼琴前一坐,眼前那面黑牆,頓時間,就如同擋住我的煩惱,讓我躲在黑色的牆角般,沒有恐懼的大口喘氣,努力著找到安靜。原來,我曾經如此抗拒,現在卻任性的站在原地,躲進那個黑牆角落,去感受那黑牆下安撫的感受。當下,是甜蜜的。

 

   疲憊的雙腳,讓我知道再撐一下下,就會有浮出水面的氧氣,隨時來臨。

止於你,那個癮人呢?需要時間來戒掉。不希望,永遠都只是在乞求那樣沒有盡頭的慰藉。既然沒有開口的意義,也許就不需聯繫。但眼前的我,卻好像沒有能力,去填平這個空席。

 

  感覺每個星期二,好像都有不一樣的東西產生,也許我該來期待下個星期二

上一篇:二選一

下一篇:

比你年輕的記老人 2010-06-02 22:52:32

寫的很好...
只是怎麼都這麼陰暗@@
你的憂鬱我越來越不了解了....orz

版主回應
阿記:我的生活在去年上來台北後,有了不同的改變。有些事情,就等我們小聚慢慢訴說。 2010-06-05 21: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