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0:40:15那妹

河畔旁的波妞

    在門外時,聽著孩子竊竊私語的言語。我想這將會是個有趣的一堂課!!果真,那兩個頑皮鬼,躲在沙發裡要我去找人,今天實在是對不起阿,因為有任務在身,沒法跟他們玩。不過,心裡可是甜蜜的。本人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此刻,猜想他們是喜歡我的!!

    大大的玻璃窗,外頭飄著毛毛雨,往前眺望,蜿蜒的小路,路旁大樹,好似進入童話世界般的通道,我想要這樣的工作環境跟想要有個這樣的家。

    那樣的高度,好像眼睛會看的更清楚,總是搞不清楚自己需要的東西,如果能讓視線的寬度增加,或許,就不會執著也不會貪求,不屬於自己的事物。

 

   上來台北後,還沒有過這麼早去上課,搭著小黃,帶我進入童話世界裡,暫時讓我摸著了浮萍喘口氣,可愛的頑皮鬼,謝謝你們!!

   

下一篇:無意的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