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0:23:11那妹

Do you know?

當我努力的生活時

享受這一切

 

有痛苦 有難過 有無助  體驗記憶中的形容詞時

正以為傷口看似癒合 卻沒想到

眼前那八股的劇情

卻讓我的眼淚

不禁易的佈滿眼眶

 

當我有勇氣開啟相片時

祝福這一切

 

用羨慕  用期待 用失落  時間回憶過往逝去的機會

正以為有著寬闊的心情來放下時

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喜歡

而那樣的感覺  原來大的讓人看不見邊界

 

我真的誠心的祝福

但當我每次在面對 認識新朋友時

總覺得  又會游回深不見底的漩渦裡

不是討厭新朋友

也不是不想認識新朋友

但當我看見每張新來的相片時

憎恨 那時的我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單純 因為沒有緣份

來解釋這樣的結果

好像又太苛求

 

沒有聰明頭腦

也沒有過人的努力

更沒有成功需要的堅持

 

我知道這樣的難過

需要時間走過

但當我如此的難過時

知道嗎?

上一篇:三月語

下一篇:二選一

 ㄚ諺a 2010-04-13 12:13:52

 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 ...

 就算回到從前那樣 感覺也變了調  !